晶睿通訊資安攝影機 保護工廠運作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晶睿通訊資安攝影機 保護工廠運作安全

晶睿通訊國際業務經理鄭翊如指出,攜手趨勢科技所推出的網路資安防護攝影機,具備預防、隔離、再控制等三大功能,能藉此有效阻止可疑攻擊發生。
晶睿通訊國際業務經理鄭翊如指出,攜手趨勢科技所推出的網路資安防護攝影機,具備預防、隔離、再控制等三大功能,能藉此有效阻止可疑攻擊發生。

為確保智慧工廠的營運安全,掌握生產線中的設備操作現況,網路攝影機已成為現場管理人員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然而傳統網路攝影機受限於運算能力不足,自身的防護能力有限,近年來已成為駭客首要的攻擊目標,除竊取生產運作過程的商業機密外,也能以此對特定目標發動大規模DDoS攻擊,以便勒索獲得高額的贖金。

有鑑於此,致力研發創新功能攝影機的晶睿通訊,在持續針對不同應用場域推出新產品之外,也攜手趨勢科技發表全球首款強化資訊安全的物聯網安控攝影機(TMIS-CAM)解決方案。簡單來說,即是運用彼此在各自擅長領域累積的專業技術與深厚經驗,讓網路攝影機具備預防、隔離、再控制等三大功能,藉此有效阻止可疑攻擊發生。

晶睿通訊國際業務經理鄭翊如指出,晶睿通訊願景是成為「物聯網的眼睛」,協助製造業者掌握更精準的生產訊息。而攜手趨勢科技所推出的網路資安防護攝影機,在預防部分是當偵測到相關威脅就會自動啟動防護機制,避免被惡意程式入侵。而考量到惡意程式具備透過網路散播特性,所以當設備偵測到不幸被惡意程式入侵,即會啟動自我隔離防禦機制,最後在透過安全智能防護功能,將惡意程式傷害控制在最小範圍,達到保護其他在不同架構下的網路攝影機的安全。

除此之外,針對工廠內不同的區域,晶睿通訊站在工廠管理者角度推出獨特的180度與360度網路攝影機,不僅一台抵多台,大幅減少攝影機安裝數量,還可降低所需維護的成本。其產品線非常完整,包含多款180度廣角防暴夜視系列、180度廣角雙鏡頭系列、180度多鏡頭系列、360度魚眼系列,以及第三代智慧型影像串流技術及智慧型紅外線(Smart IR II)等,搭配完善的後台智慧管理系統,可大幅降低網路攝影機的部署與管理成本。

以全新上市的MS9390-HV 180度雙鏡頭網路攝影機為例,採用獨家開發的雙鏡頭設計,透過影像拼接優化功能,能改善影像接縫處模糊或不連續的狀況,進而讓企業獲得最佳的全景連續影像。同樣在2018年台灣燈會使用的SC8131智慧型立體攝影機,具備特殊的雙鏡頭設計以及配備獨家專利3D景深技術,透過優異的人流計數演算法,提供高達將近98%準確率數據,可取代以往人工統計人數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