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剛推出搭載Jetson Nano AI模組的AVerAI BOX-PC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圓剛推出搭載Jetson Nano AI模組的AVerAI BOX-PC

  • 陳毅斌台北

數位影音技術領導品牌圓剛科技於最具規模的AI盛會NVIDIA 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 2019會場上,領先全球推出搭載NVIDIA Jetson Nano人工智慧模組的AVerAI BOX-PC EN713。

圓剛長期致力於開發NVIDIA Jetson人工智慧系列模組的嵌入式平台,更是NVIDIA Jetson Ecosystem的合作夥伴。這款適用於AI邊緣運算的嵌入式人工智慧應用平台,就是要滿足客戶垂直應用的各式需求和解決操作環境的多變挑戰。這款全新AVerAI BOX-PC EN713不但採用最新的NVIDIA Jetson Nano模組,還搭配圓剛自行研發的AVerCooler散熱技術,可以在無風流的環境下,仍能有效率的提升無風扇系統的散熱效能。

圓剛AVerAI BOX-PC EN713這款嵌入式人工智慧應用平台,具有兩種精巧型的設計供客戶選擇。AVerCooler風扇模組機箱和AVerCooler Wave-Fin無風扇機箱,均可搭配NVIDIA Jetson Nano人工智慧模組使用。AVerAI BOX-PC EN713外觀尺寸僅212mm x 196mm x 60mm,由於搭配AVerCooler散熱技術,可在高達70°C的環境中運作而無需風流環境,非常適合應用於軍工、交通工具、沙漠等戶外嚴峻環境。此平台支援各種高級I/O接口,並且具備PoE供電功能,內建一組M.2的擴充插槽可以搭配無線LTE模組,為人工智慧應用開發者提供了更好的解決方案。

AVerAI BOX-PC EN713可為多種應用場景提供解決方案平台,進而提升客戶的產品效能、開發速度及實作彈性。藉由EN713,軟體開發人員不僅可以在該平台上布建深度學習軟體,還可將整合為完整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來進行銷售,尤其在搭配圓剛自行開發的SDK及其完整的API,無縫整合軟、硬體,以建立更靈活與更佳的垂直功能,不但簡化了開發者投入AI人工智慧系統整合所需的人力,縮短其解決方案的上市時間。更在客戶的開發過程中,圓剛所屬專業領域的應用程式工程師更能提供客戶所需要的BSP客製化服務及整合諮詢服務,以滿足客戶的特殊專案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