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恩運用一站式服務生態系 打造智慧工廠雙贏夥伴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超恩運用一站式服務生態系 打造智慧工廠雙贏夥伴關係

  • DIGITIMES企劃

2010年成立的超恩公司,著眼於高效能的設計服務理念,專注於機器視覺、類比及數位影像分析監控、智能控制、工業自動化及多埠乙太網的應用領域,產品包含相關應用的寬溫無風扇嵌入式系統、工業電腦及板卡。其鎖定的AIoT應用涵蓋自駕車、機器人控制、鐵道運輸、公共監控、車載應用與智慧自動化等領域。公司業務遍及歐洲、美洲、中國、亞太、中東及非洲地區等超過65個國家。

超恩公司台灣區客戶經理范斯閔表示,該公司展現四大競爭力:一、強調IPC領域知識、效能驅動與使用者親和導向的領先專業知識;二、支援整合式功能、迷你設計與工業級可靠度的最佳化設計;三、採用最少工程負荷、最低整體專案成本與最快及時上市的簡易客製化;四、展現一站式服務、與夥伴共創雙贏團隊合作關係。

超恩公司台灣區客戶經理范斯閔。

超恩公司台灣區客戶經理范斯閔。

工業4.0智慧工廠強調的重點不外以下幾點:人員管理:包括存取控制、操作員控制與生產排程;設備監控:包括機台OEE整體設備效率、故障控管、機台維護;物料維護:包括儲存管理及物料指標;品管:包括AOI自動光學檢測與SOP標準作業流程監控;安管:包括安全機械裝置、環境安全及緊急警報系統。

對此,超恩特別推出一站式AIoT解決方案服務VHub,以協助顧客能及時將AIoT產品推到市場上。該服務支援由獨立專案團隊與經驗老道的行業專家組成的整合生態系,進而降低專案總持有成本。VHub並且是個最佳化的加速平台,因為該服務平台集結了彈性軟硬體解決方案與系統就緒解決方案聚合商,因而能展現領先的相容性。再者,該平台並吸引了全球合作夥伴的共同參與,一方面促進了全球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協同合作、聯合行銷活動的熱情參與,並實現了雙贏合作的局面。

范斯閔表示,VHub平台並提供了豐富的解決方案系列家族產品,包括AI Developer、Smart Factory,以及即將在今年8月及9月分別推出的ROS及EtherCAT產品。其中,AI Developer是個智慧加速型AI推動器與All-in-One多合一AI開發套件,其與Intel邊緣智慧伺服器(EIS)平台完全整合。該套件支援TLS標籤工具、訓練平台(支援Caffe2、TensorFlow、Chainer等框架)及Intel OpenVINO推理引擎,並且為訓練及推理兩大AI任務進行加速。在應用上,VHub上各種產品支援存取控制、生產監控、品質檢驗(Quality Check;QC)、AOI部署、安全機械裝置控制與物件偵測等智慧工廠應用,舉凡組裝線的資料擷取,以及PLC控制器、輸送帶、AGV無人搬運車等機台資料擷取盡皆支援。

VHub AI Developer支援智慧工廠的薄膜檢測、人為因素與機台監控解決方案。針對人為因素,該套件能降低無效工時達75%,並減少90%的管理時間。在機台監控上,該套件支援自動化資料擷取、邊際運算與警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