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耐落集團 Value Solution Provider 智慧應用 影音

台灣耐落集團 Value Solution Provider

在居家設備朝向自動化的狀況下,消費者對於居家產品特別著重在性能的極致、資訊系統的整合、相容性及人機介面設計,所以在設計階段中扣件的重要程度相當高,可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及可靠度。TSLG台灣耐落集團是專業預塗式防鬆、防漏處理公司,針對螺絲、螺帽等扣件做防鬆、防漏或其他牙部表面加工服務,藉由專業的預塗加工,提高客戶產品之質量及信賴感,並支援、創造客戶所生產的扣件產品更具有國際競爭力。

TSLG台灣耐落集團通過NAS(美國航太規格)、MIL(美國軍事規格)、IFI(國際扣件協會)、DIN(德國規範)以及北美GM?FORD等車廠之產品認證,另也通過TS-16949、合格廢水排放處理廠等系統認證;各系列產品功能:防鬆、防漏、防焊渣、潤滑及防高溫鎖死功能,其中以防鬆為主的產品:NYLOK PATCH;防鬆兼防漏產品:PRECOTE、3M、LOCTITE;防焊渣、防沾黏的NYCOTE、增加潤滑性的NYTORQ、防鎖死的NYPLATE產品。各產品於外銷市場早已擴及全球,廣泛應用在視聽及各項電子產品。

TSLG台灣耐落集團在「Value Solution Provider」的理念下,不斷研發最新的加工技術、生產設備並引進精良的品保檢測儀器,協助客戶持續提升產品品質並降低組裝成本。面對全球化的競爭,唯有不斷提升產品及服務的附加價值,才能建構出企業的核心目標,而台灣耐落公司就是創造價值的重要環節,期盼專業貢獻能與業界商機有效結合,共創繁榮。TSLG台灣耐落集團網址:www.nylok.com.tw ,電話(03)475-7777。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