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成攻擊標的 IT到OT安全仍有距離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製造業成攻擊標的 IT到OT安全仍有距離

  • 劉榮太/口述 陳慈晏/整理

就台灣而言,勒索病毒攻擊在2020年的攻擊力度確實很強,就算到了2021年,我們認為攻擊力度並不會減緩。目前這些攻擊主要還是針對大公司較多,而非台灣的中小企業,因為病毒攻擊的布局也需要成本,駭客現在會選擇重要大廠的供應商,或是供應鏈中的廠商進行沿線的攻打,挑...

會員登入


【範例:user@company.com】

忘記密碼 | 重寄啟用信
記住帳號密碼
★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會員資料庫,請先點選
【帳號啟用】

會員服務申請/試用

申請專線:
+886-02-87125398。
(週一至週五工作日9:00~18:00)
會員信箱:
member@digitimes.com
(一個工作日內將回覆您的來信)

劉榮太

劉榮太博士現任趨勢科技副總經理暨TXOne Networks總經理,曾任Broadweb首席執行長,取得國立清華大學計算機科學博士學位。作為趨勢科技的副總裁,領導趨勢科技的網路威脅防禦技術小組,將公司的業務範圍擴展到電信網路。他致力於利用軟體定義網路(SDN)和網路功能虛擬化(NFV)的新一代電信技術,開發和行銷跨電信基礎架構的分佈式安全解決方案。同時,他領導TXOne Networks專注於工業網路安全防禦,為工業領域帶來OT網路防禦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