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容錯文化 12月14日失敗者年會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打造容錯文化 12月14日失敗者年會登場

  • 黃天毅台北

因失敗而被主管電的時候,記得說「先別說這些了,你聽過XFail失敗者年會嗎?」
因失敗而被主管電的時候,記得說「先別說這些了,你聽過XFail失敗者年會嗎?」

在這個人人讚頌成功、害怕挫折的社會中,逆向思考失敗意義的XFail失敗者年會即將於12月14日在三創12樓再次登場!2019年活動陣容依舊堅強,邀請到AirSig創辦人陳柏楷、和沛科技董事長「翟神」翟本喬、奇點大學首位台灣畢業生葛如鈞博士、新創自媒體紅人站長許皓,以及美國天使投資人Greg,聽聽各界英雄們如何從失敗中逆轉人生!

拿起逆轉之筆 前往失敗者最高殿堂面對失敗!

本次的失敗者年會,將以「失敗者星球」為主題,讓所有報名的失敗星球探險家們登陸探險,活動將設置不同的主題區域,包含「失敗者殿堂」提供一面留言牆與逆轉之筆,讓探險家們在牆上寫下失敗經驗,誠實面對失敗正是前往成功的第一步;「失敗者補給站」讓探險家補充糧食,吃飽了才有力氣與失敗戰鬥;此外每位探險家還會領到「失敗星球求生手冊」,介紹本次活動詳情!

在活動專題演講的部分,2位「失敗征服者」都將帶來精采的演說,陳柏愷將以「我如何從零到六億台幣,再回到零」為題,大方分享自己所經歷的事業起落。翟本喬則會以創業家過來人的身分,與探險家們分享創業青年會面臨的考驗!

逆轉得勝才是勝 敗部復活真英雄

XFail失敗者年會自2015年開始,至今已是第5屆,曾邀請許多名人來到這個舞台,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歐付寶董事長林一泓等等,分享自己人生中種種失敗的經歷,包含了創業或工作的失敗、生活中的失敗、感情上的失敗等等。

相對於西方文化,東方華人社會對失敗是比較無法接受的,但事實上,失敗是通往成功所必經的道路,目標與理想越遠大,可能經歷的失敗就越沉重。失敗者年會為重新塑造一個新的容錯文化,讓大家重新理解失敗的意義,特地邀請各界人士到場分享,他們在外人眼中雖然成就非凡,但他們在這個舞台上也告訴大家,成功背後伴隨的挫折與痛苦,同樣也是難以想像的。

本次2019 XFail失敗者年會邀請眾多知名人士,並準備了豐富的互動內容,活動將在12月14日於三創生活園區12樓 SYNTREND SHOW登場,期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能帶給失敗更正面的意義!

►►免費報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