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Wave X Genesys Cloud研討會 打造遠距客服新趨勢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NewWave X Genesys Cloud研討會 打造遠距客服新趨勢

  • 張丹鳳台北

NewWave與Genesys Cloud攜手合作,打造遠距客服新趨勢。鑫潮
NewWave與Genesys Cloud攜手合作,打造遠距客服新趨勢。鑫潮

售後服務成為企業成長的戰略之一。隨著疫情的擴大,企業只能透過線上處理客戶問題。員工一方面期待能有更多面對面時間與團隊合作,卻又同時希望保持遠距工作的彈性。然而,即使每個人對工作環境的看法不同,卻都是相同的目標:更專注地工作、提高生產力。

企業想提升售後服務品質,善用會員數據(CRM)是唯一辦法。透過分析精準預測,提早準備避免抱怨產生,或是透過AI處理客戶問題,讓售前到售後服務可以更順暢。

NewWave致力於協助企業數位轉型,提供企業專業諮詢顧問服務。解決顧客的痛點,滿足客戶的需求而啟動新的商業模式,而藉由數位科技來協助完成任務。這次與genesys cloud合作,Genesys Cloud是雲端聯絡中心軟體。透過雲端和AI ,來電與外撥、從通話轉接及IVR到電子郵件、社群媒體、即時訊息、螢幕畫面分享等,連接其他業務系統與客戶,同時改善員工體驗。透過兩者強強合作,為客戶優化售後雲客服體驗。

本次研討會帶您了解,雲聯絡中心整合企業營運系統並提供客戶全通路整合服務,遠距客服已是未來趨勢。NewWave總顧問黃立品擁有近十七年產業服務及資訊應用系統導入的經驗,專注於企業營運模式架構設計,對於客戶關係管理(CRM)具有豐富的經驗與知識,透過案例分析及服務流程帶你了解售後服務的重要性及提升客戶體驗並提供企業專屬的解決方案。客戶體驗的時代來臨,良好的客戶體驗,是企業掌握商機的關鍵!欲了解研討會資訊及更多客戶服務解決方案,歡迎進行報名參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