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因素身份認證 鞏固內網管理平台的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雙因素身份認證 鞏固內網管理平台的安全

  • 陳其璐台北

曜祥網技與全景軟體攜手保護企業內網資料。
曜祥網技與全景軟體攜手保護企業內網資料。

資安攻擊事件頻繁,企業IT人員該如何快速、有效的因應,一直是企業所關心的議題。曜祥網技與全景軟體將聯手保護企業內網資料,運用生物辨識與OTP(one-time password)雙因素認證與內網管理平台的緊密結合,讓企業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即時防範及因應資安威脅。

曜祥網技提供的內網資安政策自動化符規覆核平台(Security Intelligence Portal;SiP),可為企業建置一個便捷的平台,透過此資訊整合平台強化內網的安全稽核、統一管理;全景軟體ID Expert身分認證系統則將為此平台設置帳號、密碼之外的第二道安全防護,提供帳號登入的雙因素身分認證,為管理平台的使用者身分把關,建立更安全的保護。曜祥網技SiP保護企業網路的資訊,全景軟體則穩固該平台的關鍵入口,兩家廠商的合作,層層防備,落實保護企業重要資訊。

專注於企業網路資訊整合管理平台的曜祥網技,為企業打造內部「自動化資安防護管理 稽核平台」,讓企業能即時掌握及管理內網設備,使得資安事件處理及風險通報盤查都能在時限內回覆;落實IP實名化、私接設備管理、全面盤查聯網設備、提升資安防護軟體的部署率及因應各項法規及稽核,解決需花大量人力維運的資安管理問題,是內網管理及稽核的首選解決方案。

全景軟體則是致力於身分認證領域,新一代的身分認證系統「ID Expert 身分認證系統」, 結合生物辨識認證,透過指紋的唯一識別,讓帳號登入認證的安全保障更為堅固,且相當便利,迅速且安全的登入帳號,有效提升認證效率與資安強度。此外,此認證方案,也適用於 Office365、VPN、VDI、OWA 帳號登入,在企業防疫期間,能保障遠距工作內部資訊的安全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