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定科技將於COMPUTEX 2017展出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宸定科技將於COMPUTEX 2017展出

宸定科技複合式電源集線器。
宸定科技複合式電源集線器。

未來筆記型電腦將朝向極輕薄及高效能的趨勢發展,但為達到上述優勢,筆記型電腦通常僅提供1至2個type-c的插槽。在長時間工作之下,使用者必須同時攜帶PD dongle及充電頭等2個以上的配件,才能達到功能擴充及充電的功能,使用上不甚便利。

宸定科技將於5月30日起至6月3日的COMPUTEX 2017臺北國際電腦展,位於信義世貿展覽館1樓C0936攤位,展出新世代Type C筆記型電腦整合型充電?集線器(已完成各國專利布局)。產品具多項特色,其一為兩組TYPE A及兩組TYPE C具有USB3.1集線器功能,可同時讓多個3C電腦週邊產品能夠與TYPE C筆記型電腦進行資料傳輸。

另外,兩組TYPE A及兩組TYPE C也具有快速充電功能,可同時提供快速充電與供電服務給多個3C電腦週邊產品及TYPE C筆記型電腦進行快速充電。也可同時為TYPE C手機或者TYPE C筆記型電腦的電源供應器,進行快速充電。

並有一組HDMI插槽,可透過HDMI插槽可將電腦螢幕連接到LCD TV或者投影機。進而達到行動辦公室的目的,複合式電源的集線器系列產品可連結汽車點菸器,讓汽車提供電力於3C電腦週邊產品及筆記型電腦進行快速充電。

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宸定科技與全球第三大電源供應器廠商分工合作。宸定科技專注創新研發,佐以國際知名電源大廠的專業製造,再藉由優異的資源整合來全方位滿足海內外客戶交期,並提供客戶穩定的產品品質,誠信地完成客戶的所託,以提供全球消費者行動辦公室等全方位整合產品。(本文由宸定科技提供,DIGITIMES劉文元整理)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