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宇科技推出支持3D NAND的UFS控制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衡宇科技推出支持3D NAND的UFS控制器解決方案

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廠商 《StorArt衡宇科技》 推出UFS2.1/UFS1.1兩顆全新控制器,SA3701與SA3711。SA3700系列產品支援UFS HS-Gear3x1,傳輸效能高達5.8Gbps,在行動式裝置、智慧電視、遊戲平台等應用領域,提供新一代高效能、大容量以及低功耗之嵌入式解決方案。

SA3700系列完全符合JEDEC制定的最新一代移通用記憶體標準,採用MIPI M-PHY介面以及SCSI架構,支持高效能和大容量,滿足時下智慧型手機多工,高畫質的需求,速度比現行eMMC5.1在讀寫效能上提高3倍之多。

3D NAND的UFS控制器解決方案。

3D NAND的UFS控制器解決方案。

全面支援目前各主流記憶體廠商的2D與3D-NAND Flash,並搭配衡宇科技新一代LDPC錯誤校正技術,除了高效能,還能提供了絕佳的穩定性,迎合了當今移動式裝置高標準的需求,儼然成為嵌入式記憶體最佳解決方案。

衡宇科技堅守嚴謹的製造品質,並且擁有優異的韌體技術支援,在SD、eMMC、UFS、SSD系列產品中提供客戶可靠、高相容性、高性價比與完整的服務。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