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宇科技推出PCIe介面的SSD控制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衡宇科技推出PCIe介面的SSD控制器解決方案

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廠商《StorArt衡宇科技》推出首顆SSD控制晶片—SA3801,支持PCIe 3.0x2通道,與先進的NVMe 1.2技術,傳輸效能可高達2GB/s,大幅度提高頻寬與IOPS,以及低延遲的性能表現。瞄準了廣泛的應用市場,從個人電腦到超大型資料中心之快速啟動設備,提供了更快速的即時運算與巨量資料處裡之解決方案。

SA3801支持所有主流廠商的2D與3D-NAND Flash,本身具有的4個通道和32個CE,最高容量可達2TB;搭配上SA3801內建的衡宇科技新一代LDPC錯誤校正、全區進階均勻抹除、完整資料通道保護能力、溫度感測器與HMB等,多項衡宇科技專有的核心技術,提高了產品性能可靠度、使用壽命以及速度,全方位發揮SSD的效能。

PCIe介面的SSD控制器。

PCIe介面的SSD控制器。

衡宇科技堅守嚴謹的製造品質,並且擁有優異的韌體技術支援,在uSD、eMMC、UFS、SSD系列產品中提供客戶可靠、高相容性、高性價比與完整的服務。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