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腦展鎧應展出數位看板零售業新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台北國際電腦展鎧應展出數位看板零售業新應用

SMP-2100輕薄短小的金屬機殼與雙輸出高畫質的表現,適合於各種零售以及餐飲服務的環境。
SMP-2100輕薄短小的金屬機殼與雙輸出高畫質的表現,適合於各種零售以及餐飲服務的環境。

鎧應科技將在台北國際電腦展攤位(攤位K1325)置入一台胖卡餐車,帶領訪客一探行動定位與數位看板應用結合,對餐飲服務業帶來的新感受。

專業數位看板開發商鎧應科技,將於5月30至6月3日參與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於南港展覽館,將攤位K1325搖身一變成為胖卡餐車體驗區,充分提供訪客完整的商業整合方案,並瞭解如何將數位看板融入日常生活中所接觸到的各種零售環境,創造完美的顧客體驗。

胖卡體驗區將由鎧應明星商品SMP-2100擔任主軸,輕薄短小的金屬機殼與雙輸出高畫質的表現,適合於各種零售以及餐飲服務的環境,不管是在大街小巷中穿梭的胖卡,還是全球密集佈點的連鎖餐廳,都能夠透過數位看板來吸引顧客的目光,提升互動與客戶滿意度。鎧應此次所展示的應用方案,整合了電子菜單、排隊叫號系統、以及社交媒體等,相信能大幅拉近商家與饑腸轆轆顧客之間的距離。

此次展出的零售商業解決方案,亦可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垂直市場,包含教育機構、娛樂體育會事、公司企業內部形象展示、以及會展中心大型活動等。鎧應提供的數位看板方案,小至單一項目的獨立建置,大至上千台播放器與伺服器為中心的數位看板網路都適用,訪客在攤位上可更進一步瞭解最適合自己的彈性購買方案。

鎧應將藉此次展覽,同時發表數位看板專用的內容管理伺服器軟體CMS-SE,對於成長中有潛力擴建的項目來說,CMS-SE是更有彈性的選擇;CMS-SE亦適合在雲端虛擬主機或物聯網服務中建立數位看板管理網路,使用上不再受限於硬體的需求與空間,且可以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採購選項。

訪客可於展位中親自操作架構在雲端主機的軟體介面,鎧應官網並提供CMS-SE的免費試用版。別錯過鎧應科技最新的動態及產品,我們誠摯邀請您於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來我們的攤位體驗情境應用,並與我們分享交流各個領域的數位看板最新潮流以及實例。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