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同業《KEYDEX》NFC智慧指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領先同業《KEYDEX》NFC智慧指環

KEYDEX 《NFC智慧指環 》輕鬆支付便利您的生活。
KEYDEX 《NFC智慧指環 》輕鬆支付便利您的生活。

標竿創意的《NFC智慧指環 》跨越行動支付,在技術上領先同業,在台首度發表具有一卡通支付功能NFC智慧指環,可在捷運、巴士、門禁以及超商上使用。有了一指在手的《NFC智慧指環》生活上將更為便利,不用再擔心手提重物或手持拐杖,要如何使用交通卡的困擾。

標竿創意的《NFC智慧指環 》不用電池,也不用充電 ,取得最高等級的防水認證,即使置於水下30米1小時後,仍可工作。穿戴時,無慮於洗手、洗頭、洗澡。

產品材質採精密陶瓷打造 ,舒適設計可長時間穿戴,此創新產品於2015年COMPUTEX TAIPEI即榮獲COMPUTEX d&i awards by iF兩項創新設計大獎。

使用KEYDEX 《NFC智慧指環 》,除使用方便外,在使用支付功能上免提供個資,另還可避免手機支付的廣告干擾,是十分便捷的NFC指環,也是未來的趨勢。

KEYDEX《NFC智慧指環 》預計於8月舉辦產品發表會與上市,屆時備有#14、#16、#18、#20、#22、#24等6種國際戒圍可供選購,歡迎業界先進蒞臨標竿創意(永吉電腦關係企業)攤位(世貿一館1F,智慧穿戴產品區,攤位號碼C0435),親自體驗最新行動穿戴裝置KEYDEX《NFC智慧指環 》的魅力。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