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您的健康!WIME威米HT520/525健康心率錶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關心您的健康!WIME威米HT520/525健康心率錶

WIME威米HT520/525健康心率錶,採方屏設計可追蹤使用者的心跳和心電趨勢。
WIME威米HT520/525健康心率錶,採方屏設計可追蹤使用者的心跳和心電趨勢。

WIME威米2009年開始,以獨特又時尚設計的智能錶,深受歐洲大廠喜愛,到2013年推出WIME自有品牌,2017年力推新作HT525「健康心率錶」,是一款結合心率、計步、通訊等生活智能功能,亦提供類似心電圖示顯示的智慧之作。

HT520及525系列智能錶採方屏設計,外觀簡約時尚,錶帶採用醫學級防過敏的矽膠錶帶,這項配置考慮到需要時常隨身配戴,需要注意健康狀態的使用者。醫學級防過敏的矽膠材質錶帶在長時間接觸皮膚下,比較不會造成手部的不適感。

HT520/525健康心率錶隨時隨地可追蹤使用者的心跳和心電趨勢,對於一般管理自身健康的使用者,或是有心血管疾病須關注者,都是一個可隨身測量的極佳參考工具。

在外部環境或天氣等等快速的環境變化,一般人可能無法及時注意到對於自己身體的影響。配帶心跳測量和心電圖示的檢測手錶,讓您可以了解自身健康數值的變化,使得使用者能得到適度的休息或規律性地服藥。

健康心率智能錶搭載心律檢測與計步記錄功能,藉由心律檢測,可知道是否達到有效的有氧運動,同時預防運動過度所造成的心臟負荷。藉由計步器的統計,精準計算所消耗的卡路里,透過設定一週的運動目標,提醒使用者持續運動,達成所設定目標。

HT520/525健康心率錶亦擁有藍牙通話、訊息提示等智能功能,同時兼容iOS與Android系統,不必為了要搭載的手機類型而傷腦筋,HT520錶款還提供插卡的使用設計。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