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經典之作!WIME威米RS360全圓屏3G智能錶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回歸經典之作!WIME威米RS360全圓屏3G智能錶

在氣候較多變、海拔高度的地方,WIME威米RS360可以隨時監控使用者的身體數值。
在氣候較多變、海拔高度的地方,WIME威米RS360可以隨時監控使用者的身體數值。

WIME威米2017年推出RS360全圓屏3G智能錶,是一款結合3G插卡及藍牙通訊、心率計步健康管理功能,和提供海拔高度、氣壓和溫度測量的全方位智能錶。

RS360智能錶採全圓屏的經典設計款,對於喜愛傳統錶款的人,是不可多得的智能精品。在功能上,除了可用藍牙連線外,還可獨立插3G卡使用,使用者可直接使用智能錶,且無須再攜帶一隻手機進行通訊選擇。

在部分國家、地區或季節天氣等氣候較多變的地方,配戴有海拔高度、氣壓和溫度檢測的手錶,可以提醒使用者注意變化和事先做預防措施,避免身體面對突然性劇烈變化的影響。對於經常需要出差、喜愛旅行或是經常進行戶外運動的人,一款提供海拔高度、氣壓和溫度測量功能的手錶,不但俱備攜帶方便、不易遺失的優點,且可以隨時監控使用者的身體數值,RS360智能錶亦是如此。

RS360智能錶搭載心律檢測與計步記錄功能,藉由心律檢測,可知道是否達到有效的有氧運動,同時預防運動過度所造成的心臟負荷。藉由計步器的統計,精準計算所消耗的卡路里,透過設定一週的運動目標,提醒使用者持續運動,達成所設定目標。

RS360全圓屏3G智能錶,可獨立插3G sim卡採用Android系統,擁有藍牙通話、訊息提示等智能功能,並具備健康管理功能,預定2017下半年上市。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