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COMPUTEX高效能NVIDIA Jetson-AI 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安提COMPUTEX高效能NVIDIA Jetson-AI 平台

即將於5月30日至6月3日舉行的2017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身為全球工控儲存領導廠商宜鼎國際之子公司,安提國際Aetina Corporation,持續不斷地深耕於工控領域顯示卡與通用GPU(GPGPU)應用產品與解決方案,將以新一代GPU架構,全方位展示適用於多種垂直市場的新產品陣容和GPU運算長期供貨解決方案。

如今顯示卡已不僅是提供影像輸出或繪圖加速處理的電腦週邊,其所搭載的高效能GPU(Graphics Processing Unit),更是提供通用人工智慧(General AI)、平行運算和視覺運算的核心運算單元與智能的方法。

面對AI浪潮來襲,安提國際所研發整合的NVIDIA Tegra解決方案是採用目前市場上高效能、最低耗能的NVIDIA Jetson深度學習平台,結合安提國際iNAVI作業系統客製化服務,與驅動程式完備的Extension I/O Access(EIOA)擴充模組的彈性支援,讓客戶能快速打造嵌入式系統所需的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應用的原型。於展位上將透過動態演示,具有自我學習能力的AI遊戲平台,與圖像識別能力多達1,000多種的機器學習平台。

除此之外,安提國際延續四大產品系列的顯示卡主軸,展出多款搭載NVIDIA Pascal GPU創新的新穎產品,其適用範圍涵蓋自動化、醫療、國防、遊戲機、車載、虛擬實境(VR)、多顯示器以及自駕車等應用。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