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宣布將展開全球整合支援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康佳特宣布將展開全球整合支援服務

康佳特亞太區總裁Bryan Lin領導亞太區全球整合支持團隊。
康佳特亞太區總裁Bryan Lin領導亞太區全球整合支持團隊。

德國康佳特科技,此次於台北國際電腦展(攤位號碼:J1224)宣布對其OEM客戶提供全球人員整合支援服務。全球人員整合支援是康佳特的優質服務,目標簡化嵌入式技術的應用。

全球的OEM客戶皆可獲益於由單一窗口協助解決設計階段所面臨的所有問題。無需花時間等待語音服務或不斷的轉換聯絡窗口,取而代之的是專屬支援小組中的特定人員專門回覆設計階段的各種問題。康佳特為OEM客戶推出的全新優質服務對工程師來說是簡單,明確且方便的;對嵌入式電腦市場來說是獨特的且全球通用無需額外費用。

康佳特總裁Jason Carlson表示,康佳特的全球支援工程師已接受完整的專業訓練並對客戶的需求負責,協助客戶的工程師在專案中大幅的降低成本並縮短產品開發時間。透過協助OEM客戶解決整合的挑戰,提升其客戶的專案表現,同時建立穩固且值得信賴的關係,甚至是一種共同團隊的精神。這些優質服務對在高科技嵌入式產業工作的公司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僅能夠實現最快和最有效率的上市時程,且可創造最高的客戶滿意度。

對於大陸、台灣和其他亞太區國家,康佳特在2015年成立的台北設計中心,將負責其整合支援工作。 歐洲區的設計中心位於德國-德根多夫和捷克共和國-布爾諾,美國區的設計中心位於佛羅里達-伯卡拉頓。其他整合服務團隊位於英國,法國,日本和澳大利亞。在所有這些地區,客戶可獲得COMPUTEX電腦展上康佳特所展示的最新產品和最佳應用設計的高級支援。

COMPUTEX展會上展示的一項亮點為搭載NXP(前身為Freescale)i.MX6處理器的康佳特Qseven conga-UMX6模組為基礎的快速啟動展示。 i.MX6處理器可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全面啟動系統(包括執行應用程式 ),實現高度可定制的系統快速啟動。

這對於在最大省電模式下提供最佳使用者體驗至關重要。典型的應用包含kiosk系統,具有運動監測的視頻監控應用,以及任何需要在一個主動動作後即刻反應的應用,例如: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和任何機械的多樣化HMIs/GUIs。

此外,全新 SMARC2.0電腦模組展示,該模組基於Intel Atom,Celeron和Pentium處理器(代號:Apollo Lake) ,康佳特於此展示中體現了USB Type C完整的連接功能,包含USB3.1,電源和圖形顯示。

透過介紹這種通用的隨插即用功能,康佳特大大的簡化了嵌入式技術的應用。功能齊全的USB-C插座仍然非常罕見,且為標準化目前以電線為互連基礎的外部連接方式提供一個具體的突破。系統工程師和系統集成商,管理者和設備消費者都能得益於這樣的標準化介面。

高階嵌入式和邊緣伺服器領域的亮點為COM Express Type7伺服器模組 ,提供伺服器等級的性能和功能,支援Intel Xeon D處理器, 2x 10GbE和32 PCle通道。適用於強大的系統擴展,如GPGPUs和NVMe快速存儲裝置,以及在同一載板上的多種模組配置,面向高性能計算(HPC)設計。伺服器模組的應用領域包含從IT,電信級服務商和雲端到邊緣,霧和工業4.0伺服器。

康佳特也展示了Intel Atom,Celeron和Pentium處理器(代號:Apollo Lake)以及Intel Core處理器(代號:Kaby Lake)的嵌入式主板與模組產品群組,支援完整的現有驅動程式,滿足各類產業和溝通的需求 ---包括支援現金和支付協定的Kiosk系統。這是康佳特獨特的優勢之一,有如此廣泛的產品線來支援各種智慧設備和機械製造產業應用。

專為物聯網閘道和邊緣伺服器而設計的全新康佳特Cloud API(應用程式設計介面),為提供主機板,模組和嵌入式設計與製造服務的德國供應商的創新傑作。這款API可做當地感應器網路與物聯網雲的通用連接埠。

康佳特的全新物聯網(IoT)閘道Cloud API與本地智慧感應器溝通,處理及轉換所需資料,並以本地規則引擎(Rule Engine)為基礎執行自動操作,以減少物聯網雲端的流量並能加速本地處理。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