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COMPUTEX 2017強勢展現20周年全方位堅強實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十銓COMPUTEX 2017強勢展現20周年全方位堅強實力

  • 周建勳台北

COMPUTEX 2017十銓展出眾多新品。
COMPUTEX 2017十銓展出眾多新品。

十銓科技今年是成立第20週年,將以「超越極限、攀向巔峰」為核心主軸,5月30日至6月2日在 COMPUTEX TAIPEI 2017盛大展出。20週年同時代表了十銓科技研發實力成熟卓越,以及不斷創造品牌價值的重要里程碑,今年特別於台北君悅飯店設立VIP新品展示區,除展示近年來榮獲大獎肯定之產品外,同時眾多高效能創意新品將首度全球公開亮相,強勢展現不斷突破框架,創造優質儲存產品的決心。

T-FORCE系列產品持續獲獎驚豔全球  今年再添生力軍  激爆全球電競動能

十銓科技自2016年推出自有電競品牌T-FORCE系列產品,隨即獲得全球媒體和消費者熱烈迴響,旗下高階記憶體模組包含NIGHT HAWK 、XTREEM,以及電競組合包更是屢屢獲得獎項肯定。

今年T-FORCE 高階記憶體XTREEM更以5280MHz王者氣勢刷新世界超頻紀錄,為全球史上第一衝破5,200MHz的記憶體,展會上亦推出限量特仕版,無論是在極限飆速或是外觀質感上,T-FORCE XTREEM絕對是帶動電競動能的超級戰將。

T-FORCE首款具新型專利的電競PCIe Gen3x4 M.2 SSD - CARDEA風暴女神。支援新世代最新 NVMe協定,整體產品因其高效能散熱效果具前瞻獨特性,其強悍讀寫速度卓越超群,在連續讀寫速度上可達到 2600/1400MB/s、隨機讀寫180K/140K IOPS的優異性效能,提供最流暢細膩的遊戲體驗及毫不停滯的極致效能。

COMPUTEX 創新設計獎加持  經典雋永隨身碟精采呈現

剛榮獲2017 COMPUTEX 創新設計獎的T171泰坦碟,是全球限量珍藏款紀念隨身碟。T171是由整塊不銹鋼料件經過極精密CNC車床沖洗技術製作而生的金屬工藝產品,設計理念是發揮不鏽鋼強硬堅韌的金屬特性,並將其融入圓柱體結構設計,並經過實驗室層層嚴密把關,通過防水、防塵、防震、耐高壓的4道嚴格測試,強悍守護珍貴訊息,猶如泰坦巨人般,提供給消費者百分百的防護線。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