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科技簡單使用 宸定科技推出PROFREE系列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複雜科技簡單使用 宸定科技推出PROFREE系列產品

PROFREE系列產品可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PROFREE系列產品可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宸定科技於COMUPTEX 2017(信義世貿展覽館1樓C0936)期間展出充電、訊號傳輸集於一身的PROFREE系列產品,結合AC變壓器、AC USB充電器、USB車用充電器、USB Hub、USB to HDMI Dongle、筆記型電腦車用充電器等6種產品,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PROFREE系列產品經過嚴密的相容性測試以及高效率與最佳散熱設計,確保各種裝置可以充電、資料傳輸同時進行。將6種產品合而為一,可增加使用者的便利性也更環保,利於打造個人的行動辦公室。

PROFREE系列產品支援USB3.1 Type-C、Type-A、HDMI接口,並支援USB Power Delivery技術,支援5段式變電壓(5V、9V、12V、15V、20V)輸出,輸出功率可達80W,提供穩定的筆記型電腦、手機、平板已及更多行動裝置充電及資料傳輸的動力來源。

另外,針對沒有車充需求的消費者族群,PROFREE另有MINI款式,體積減少了超過30%,攜帶更為方便。

宸定科技表示:「我們是由一群經驗十足的業界人士組成,來自power supply,數位訊號,EMS加工廠等,都具有一、二十年以上的經驗,再加上本公司全員沉潛了2?3年才能開發出如PROFREE的新創產品。」

宸定科技致力於電源及訊號處理的研發,突破傳統思維與框架,將電源及訊號處理整合在同片PCB上,可減少產品所需的體積,讓產品更為精緻、穩定,目前已布局各國的專利申請。

PROFREE系列產品將於2017第4季前於多國陸續上市,若對PROFREE系列產品有興趣,請至官網查看更多詳細資料。(本文由宸定科技提供,DIGITIMES劉文元整理)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