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系統未來商業應用趨勢 盡在振樺電子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POS系統未來商業應用趨勢 盡在振樺電子

  • 鄭斐文台北

POS系統未來商業應用趨勢,盡在振樺電子。
POS系統未來商業應用趨勢,盡在振樺電子。

振樺電子(8114-tw)在COMPUTEX 2017中,展現最新的POS機趨勢與POS商業應用產品。緊接著6月召開的全球經銷商大會,一同搶先目睹最新超薄機種-RT系列,及架構於物聯網基礎上的POS系統雲端管理機制(Cloud-based Remote Monitoring System)。

系統週邊全面自行研發生產  建構POS系統雲端監控管理能力

振樺電子POS系統擁有開放式架構,可跨平台整合之優勢,並具多元化應用之特性。振樺電子具建構POS系統雲端管理機制(Cloud-based Remote Monitoring System)能力,可即時收集POS系統與相關週邊使用數據。

運用RMS的管理機制,可以集中監控所有POSIFLEX設備使用情況,透過設備使用紀錄收集,定期檢測監控,甚至可以在POS系統或週邊設備即將有狀況之前,安排人員進行檢測或維護。大幅提升POS系統運作可靠性、提升效率、節省成本。

COMPUTEX TAIPEI 2017振樺電子展示領先全球的超薄RT系列產品,體現POS機不再只是大體積的結帳機器,更輕薄、有型,甚至成為藝術品。

因應智慧化、行動化的市場趨勢,振樺電子行動POS機MT系列產品,不但獲得德國紅點設計(reddot design award)、日本優良產品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以及2016台灣精品獎多個獎項的肯定,更申請到美國發明專利。

以8吋及10吋大小的MT系列為例,可結合Windows平板電腦與手槍式握把,成為一台輕巧的多功POS機,也可搭配專屬的印表機、讀卡機或底座等。

分開使用具有輕巧行動性,亦可整合為All-in-one功能,加上手槍式握把內的可充電電池,不佔空間又能隨需求改變使用方式,對照於現在行動商業模式如流動餐車或快閃店的新型態零售潮流,是一款非常適用的領先產配合現今的行動商業模式。

Posiflex於2016購併全美最大的自助服務平台KIOSK Information Systems。在經過研發團隊設計整合後,於此次國際電腦展中首次亮相的kiosk系列新產品,提供較便利的自助服務(Self Service)模式。

振樺電子此次參展的主力展品,將產品所延伸應用的產業做模擬示意。讓現場參觀者深入了解振樺產品理念:提高營運效能、降低人力服務需求以及自動化資料彙整。5月30日至6月3日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一樓K0608展區。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