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於COMPUTEX 2017展出多項革命性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華碩於COMPUTEX 2017展出多項革命性產品

華碩COMPUTEX 2017展前記者會。符世旻攝
華碩COMPUTEX 2017展前記者會。符世旻攝

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盛大登場,於5月29日展前記者會,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帶領團隊率先發表5款ASUS ZenBook與ASUS VivoBook系列全新筆記型電腦:ASUS ZenBook Pro、ASUS ZenBook 3 Deluxe、ASUS ZenBook Flip S、ASUS VivoBook Pro 15和ASUS VivoBook S15,採用Intel Core i7處理器,創造前所未有的效能。

承襲華碩一貫的為使用者設計的理念,時尚機身設計,完美體現華碩經典與創新兼具的極致工藝,並賦予輕薄筆記型電腦截然不同的風貌與想像;搭配大尺寸螢幕和細緻的超窄邊框設計,不僅讓外觀靈巧,還提供寬闊舒適的視界。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今日的成果正是華碩永不妥協追尋無與倫比的最佳例證,這次推出的ZenBook與VivoBook,勢將為強大、輕薄的筆記型電腦寫下嶄新定義。

英特爾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Gregory Bryant也至記者會現場共同展示華碩最新產品。

此外,記者會中,華碩也同步揭露一系列革命性產品:ASUS Blue Cave AC2600雙頻無線分享器、新一代27吋無邊框顯示器ASUS Designo MZ27AQ,及ASUS Vivo AiO V241、ASUS Zen AiO ZN242 All-in-One電腦等。進一步了解更多華碩最新資訊,2017 COMPUTEX展覽期間5月30起至6月3日,至台北南港展覽館華碩展區體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