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潤電子—蓄勢齊發、激進崛起的連接器佼佼者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得潤電子—蓄勢齊發、激進崛起的連接器佼佼者

Deren connects the world,Derren connects the future。
Deren connects the world,Derren connects the future。

得潤電子(COMPUTEX 2017信義世貿展覽館1樓C0936-8展出)。成立於1989年,在大陸由生產製造白色家電線束起家,主要經營家電、消費型電子、汽車相關電子連接器和精密組件以及車聯網相關技術,目前為大陸前四大連接器上市公司。並於2006年 在深圳證交所上市 (股票代碼002055)。

2008年開始與世界知名領導品牌合作成為指定代工廠、戰略供應商,主要生產socket、card edge等高度精密產品,並包含其他I/O等3C相關料件。更擁有多元模組使客製彈性極高,真正實踐設計、射出、沖壓、電鍍、組裝之5位一體的One-Stop Solutions。並在2012年開啟了自有品牌Deren Electronic 的行銷。

在多年代工淬煉的基石下,已迅速成為世界各大品牌及台灣各大3C系統代工廠的主要合作供應廠商,更進一步於近年加大購併力度與歐洲車用市場合作設計開發汽車充電模組及車用物聯網,也使得事業版圖更為擴張。2016年底 Bishop 連接器製造商 WW排名27。

此次與INTEL合作研發制定相關規範設計而成的USB 3.1 FRONT-PANEL INTERNAL CONNECTOR AND CABLE且為全球優先推出 引起市場矚目。目前已與多家電腦機殼品牌合作,將於近期內推出多款搭載USB 3.1 FRONT-PANEL的產品。

得潤電子台灣總經理許孟培表示:「期待透過這次展會能將得潤電子優質的產品推廣到更多的終端市場,讓科技創新的應用融入消費者心中,真正了解到生活中的科技發展可以是如此的便利,用最便捷和友善的方式提升工作與生活的品質。」

如今得潤電子挾帶雄厚的研發技術背景優勢,在I/O的國際標準領域做出的重大貢獻和突破,以黑馬之姿突破重圍,並於連接器產業遙遙領先,未來必將奔騰激越、領先群雄。(本文由得潤電子提供,DIGITIMES劉文元整理)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