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光精密國際電腦盛大展出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虹光精密國際電腦盛大展出

  • 朱雅琳新竹

虹光2017年展出的文件掃描器系列,其中暢銷機種AD系列中的AD240U,規格上展現最大誠意的升級,研發設計上除了加強薄紙進紙穩定性外,分紙能力也表現亮眼。

全新產品PaperAir系列推出首款機種「PaperAir 215」,搭載全新研發的文件管理軟體「PaperAir Manager」,在軟體應用上解決了廣大使用者最常遇到的檔案管理問題,協助使用者在檔案管理上,有效地節省搜尋時間,達成最高效率的工作。

全新系列「PaperAir215」,掃描速度可達每分鐘20頁或40個影像(雙面模式),透過卡片專用插槽,可以掃描最大厚度至1.25mm的塑膠硬卡。因應行動掃描的需求,虹光AD215掃描器的自動進紙裝置及卡片專用插槽皆可折疊,並採用與手機相同的micro USB連接線來連接電腦,搭載強大功能的文件管理軟體「PaperAir Manager」。

「AM7850i智能複印機」,列印速度每分鐘50頁,比想像中更智慧的複印機,打破傳統的操作模式,無須任何按鈕,即可完成文件複印。當文件複印時,隨意放都能得到一個正確的複印影本,成功地解決了使用者的困擾,不再需要疑惑該放哪一面,甚至能自動分辨出您想要複印的是雙面或單面原稿。可發展更多元的客製化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期待。

虹光力求簡化辦公室作業流程及降低中小型工作室的耗材成本,其中「A4證件印表機AP3061」,可支援Mopria行動列印,列印速度每分鐘30頁,搭配標準配備的高印量碳粉匣(5000頁)。手動進紙匣設計有分紙功能,可一次放置10張文件,堪稱入門機種的首選。

虹光最新研發產品盡在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世貿一館攤位號碼B0624,現場開放諮詢,提供客製化的專業服務,敬邀各合作夥伴於5月30日至6月3日展會期間,蒞臨參訪。如需要進一步的資訊,請洽Avision官方網站:www.avision.com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