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柏人臉識別精彩亮相COMPUTEX臺北國際電腦展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漢柏人臉識別精彩亮相COMPUTEX臺北國際電腦展

漢柏科技於台北國際電腦展為展會唯一的生物辨識系統產品廠商,攜旗下人臉識別產品和解決方案亮相COMPUTEX,吸引了海內外眾多客商前來參觀洽詢。在前兩日的展示中,漢柏接待了來自美國、加拿大、泰國、新加坡、印尼、日本等國家的眾多客商,對漢柏人臉識別產品的功能設計及質感表示肯定。

COMPUTEX作為全球各大企業展示最新設計及新理念的最佳舞臺,據統計2017年為期5天的展期將聚集了全球1,600家廠商參展,吸引來自26個國家和地區的4萬位國際買主,預計國際買主及參觀者人數較2016年同期增加10.5%,突破14萬人次。

展會現場,軍方及安全系統整合商、為知名酒店尋找解決方案的系統商、大型社區建築商、知名門禁製造商等重量級國際買主都對漢柏人臉識別解決方案表示出極大的興趣。漢柏科技提供的人臉識別解決方案適用于家庭安保、酒店安全管理、大型社區門禁管制甚至監獄動態監控等,成為塑造智慧家庭、智慧社區必不可少的部分。

從雲計算時代到人工智慧時代,漢柏科技一直秉持立足本土、輻射全球的理念,組建了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解決方案團隊、運營服務團隊,在北京、天津、香港、台北等建立了完善的技術服務體系,為全球使用者提供便捷的專家服務。未來,漢柏將在全球市場繼續拓展,通過深入持續的創新研發,打造完全自主可控的國產精品,構建人工智慧生態系統。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