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8 Intel主題演講開始報名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COMPUTEX 2018 Intel主題演講開始報名

  • 鄭斐文台北

e21FORUM人機對話.運算未來。
e21FORUM人機對話.運算未來。

一年一度科技產業最大盛會COMPUTEX 2018即將到來,e21FORUM此盛會為揭開序幕,6月5日下午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樓大會堂盛大登場。2018年度Intel主題演講以「人機對話.運算未來」為主題,第二場主題演講為新創公司安盛生科股份有限公司,分享其如何在生化醫療、人工智慧、物聯網以及健康照護等領域為醫療疾病帶來全新科技變革。

智慧物聯結合健康照護產生科技新革命

2018年e21FORUM特別邀請安盛生科(iXensor),以「人機對話.運算未來」為主題,描述如何在科技與消費者間碰撞出新的火花;安盛生科首創的光學感測技術結合行動裝置的前鏡頭與體外檢測試片,讓量測、記錄、資料傳輸、健康管理都能在智慧型手機上一步完成;結合智慧物聯網於醫療領域,不僅提升醫療效率,更可降低使用者健康管理上的門檻,讓健康管理更智慧、簡單、隨時隨地。

激發科技新火花

多年來e21FORUM吸引工程師、科技產品買家、IT產業分析師、企業經營決策者、專攻ICT產業的莘莘學子、關心產業動態的投顧與媒體記者等近3,000人次踴躍參與。2018年透過論壇主題AIoT-Smart Computing共同探討智慧物聯極大化的趨勢發展,除了搭起產業交流重要的橋樑,更是帶動未來科技風向之一大指標。活動詳情請參考官網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