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推出工業用及工廠自動化光繼電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東芝推出工業用及工廠自動化光繼電器

  • 吳冠儀台北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推出針對建築自動化系統、安全設備和半導體測試器等工業用與工廠自動化應用光繼電器IC–TLP3122A,並已開始量產出貨。

其採用最新U-MOS IX製程MOSFET元件,有效降低導通電阻。且為小型4引腳SO6封裝,提供高達60V斷態輸出端電壓(VOFF)、1.4A導通電流(ION)以及高達4.2A導通脈衝電流。而導通電阻(RON)通常僅為0.13Ω,即使在斷態電流僅為1μA的情況下,也可實現高效率作業。

新款IC利用3750Vrms隔離電壓提供3ms(tON)和1ms(tOFF)的快速開關時間。 符合UL1577安全標準。

常開型TLP3122A可用來取代機械式繼電器,有助於系統可靠性並減少繼電器與繼電器驅動器所需的空間,其額定工作溫度介於-40℃到110℃之間,利於設計者在散熱上考量溫度的限制。

新型TLP3122A光繼電器能夠與採用傳統2.54 SOP4封裝的光電繼電器TLP3122實現向上相容。還有助於實現更大的系統驅動電流,因此可取代更為廣泛的機械繼電器。

產品可應用在工廠設備(PLC、I/O介面)、建築自動化系統、半導體測試器、安全設備及取代機械繼電器(交流24-32V系統、直流24-48V系統)。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