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 5G測試解決方案助力縮短上市時程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LitePoint 5G測試解決方案助力縮短上市時程

  • 孫昌華台北

IQgig-5G是業界第一個完全整合的5G mmWave測試解決方案。
IQgig-5G是業界第一個完全整合的5G mmWave測試解決方案。

無線測試解決方案領導提供者LitePoint為了協助海峽兩岸的網通產業了解5G系統驗證與測試的技術的新發展,於近期主辦「搶佔5G先機--下一代無線測試技術新挑戰!」活動,一共五場的科技饗宴,並攜IQgig-5G毫米波測試解決方案亮相全場。

IQgig-5G是業界第一個完全整合的5G mmWave測試解決方案,可讓5G產品開發人員快速驗證其設計並加快產品上市的速度。IQgig-5G系統涵蓋最常用的28 Ghz與 39 GHz 5G mmWave頻段,並具有多個射頻連接埠,可以輕鬆使用水平與垂直極化測量訊號。

此測試系統在一個容易進行程式設定的4U大小機座中整合了訊號產生與分析能力。每個射頻連接埠都在原廠調校了實驗室等級的射頻效能。此整合等級允許在幾分鐘的設定之後進行精確測量,進而節省數小時的工程時間。IQgig-5G支援現今的Pre 5G調制標準,並且可升級以支援剛剛發表的3GPP NR標準。

而6GHz以下(Sub-6GHz)的應用,則採用IQxstream-5G機台來量測。IQxstream-5G是業界第一款具有200 MHz帶寬的6 GHz以下5G單盒測試儀,隨著3GPP NR標準的不斷發展以及6 GHz以下的5G全新頻譜分配在全球範圍內的確定,IQxstream-5G可提供面向未來的測試解決方案。

「LitePoint所提供的測試解決方案從最前端的晶片設計端驗證開始,橫亙IC晶片量產、模組測試,一直到整個產品的系統開發、製造、大量生產等所有重要環節的測試需求」, LitePoint全球業務副總裁Richard Hsieh強調,「我們的工程團隊,能夠協助客戶進行跨生態系統、供應鏈的掌控,確保製程製造能力的改善,縮短上市時間的時程,並獲得快速產能提升,追逐最大的獲利。」

欲瞭解有關LitePoint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造訪LitePoint官網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