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 CUP MASTERS 亞洲區決賽冠軍出爐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ZOTAC CUP MASTERS 亞洲區決賽冠軍出爐

ZOTAC MVP PK冠軍隊
ZOTAC MVP PK冠軍隊

全球領先電競品牌ZOTAC宣布,電競盃賽 ZOTAC CUP MASTERS《CS:GO》2018亞洲區賽事,在經過預賽海選以及一連5天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期間舉行的激烈決賽,終於圓滿結束!來自南韓的MVP PK最後從ZOTAC全球市場總監莊曉琪手上接過冠軍獎杯,並獲得10,000美元獎金和全球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2018年亞洲區決賽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天天上演,各地觀眾都透過全球網上直播同步直擊激烈戰況。南韓戰隊MVP PK和來自泰國的邀請隊伍SIGNATURE GAMING分別在淘汰賽中擊敗日本戰隊SCARZ Absolute及印尼戰隊EXECUTIONERS,然後在準決賽中,繼MVP PK以總局數3-2戰勝來自澳洲的邀請隊伍ORDER後,SIGNATURE GAMING亦以壓倒性實力擊敗同樣來自泰國的Alpha Red。最終決賽雙強碰頭,MVP PK 先以16-12先拔頭籌,然後乘著優勢以16-10再贏下第2局,最後以直落兩局戰勝SIGNATURE GAMING,成為亞洲區決賽的最終贏家!

決賽後,ZOTAC亦舉行了慈善拍賣會,拍賣的為ZOTAC CUP MASTERS《CS:GO》2018官方電競系統,包括ZOTAC GAMING MEK1電競主機、ViewSonic XG2402電競顯示屏、 HyperX電競套裝以及Zenox的ZOTAC特別版電競椅。所有產品總值高達90,000台幣,並邀請得剛出爐的冠軍隊伍MVP PK在套裝上簽名。拍賣會的收益全數捐給更生少年關懷協會,讓電競也能為幫助弱勢社群出一分力。

MVP PK將以亞洲區代表飛往香港,出戰8月24至26日於香港電競音樂節舉行的ZOTAC CUP MASTERS《CS:GO》2018全球總決賽。MVP PK將於決賽舞台上,面對亞洲最強的《CS:GO》職業隊伍TyLoo和大陸邀請隊伍 VG.FlashGaming。繼亞洲區決賽後,歐洲和美洲的地區決賽亦將於6月下旬陸續展開,屆時將誕生加入總決賽戰線的另外兩強,餘下的邀請隊伍亦即將公開。最後的世界八強將共同競逐ZOTAC CUP MASTERS有史以來最高的總獎金額300,000美元。可想而知,全球將聚焦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見證這場電競饗宴!

除了精彩賽事,ZOTAC於2018年COMPUTEX展出的新產品亦備受矚目。新一代的VR背包電腦VR GO 2.0採用比上一代更輕巧的造型,並搭載第八代的Intel CPU,各樣升級得到各界好評,吸引傳媒來賓爭相來體驗。而ZOTAC GAMING最新的兩款電競主機 — MEK MINI 及MEK ULTRA亦成為焦點,一台展現小機箱高效能的極致,另一台則追求頂級遊戲性能,以不同魅力俘虜在場人士的歡心。另一個吸睛的亮點,就是遠遠就能看到的ZOTAC GeForce GTX 1080 Ti AMP Extreme巨型顯示卡,其風扇不但能轉動,更讓你設定各種燈光效果,讓來賓率先體驗新世代SPECTRA燈效系統的強大效能。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