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宇科技於2019 COMPUTEX展出歡迎蒞臨參觀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衡宇科技於2019 COMPUTEX展出歡迎蒞臨參觀

  • 林仁鈞台北

衡宇科技提供高品質嵌入式快閃記憶體控制解決方案。
衡宇科技提供高品質嵌入式快閃記憶體控制解決方案。

當科技不斷解決人們的煩惱,人們對於電子產品的依賴也就日益增加,其中消費性電子為最貼近人們生活的產品,而消費性電子其中一個核心就是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快閃記憶體應用範圍廣泛,其視聽影音娛樂產品為大宗如手機、平板、NB等產品,大多數的人對於上述的產品都有三個期望,希望反應速度快,產品耗電低,記憶體容量大,衡宇科技為全球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之一,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協助廠商取得產品優勢。

COMPUTEX每年展現台灣在全球科技生態系的最新科技與應用,並結合跨領域整合創新服務,讓與會者看見參展廠商們的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衡宇科技本次展出完整的儲存控制器生態系統,提供終端產品解決方案,並展出最新一代SSD、eMMC、UFS與SD Controller,將提供產品更高效能與可靠度、提升壽命以及速度,全方位發揮記憶體的效能。衡宇科技的展出地點於台北君悅酒店的1111房。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