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創新GD32 MCU提供了完善的產品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兆易創新GD32 MCU提供了完善的產品組合

  • 魏于寧台北

GD32 MCU-加速Cortex-M23內核低功耗物聯網的部署。
GD32 MCU-加速Cortex-M23內核低功耗物聯網的部署。

兆易創新GD32 MCU是高效能通用微控制器領域的專業廠商,以Arm Cortex-M4、Cortex-M3及Cortex-M23內核通用MCU產品系列已經發展成為大中華地區32位元通用MCU市場的主流之選。並以累計接近3億顆的出貨數量,超過1萬家客戶數量,22個系列320餘款產品可供客戶採用。

產品通過長期市場檢驗,在工業控制、消費電子、汽車電子、智慧家電、物聯網等諸多領域,均以領先的市佔率和客戶認可,贏得了廣泛的產業讚譽,已成為系統設計與專案開發的創新首選,更為未來擴展做好準備。

產品創新和自主智慧財產權

GD32 MCU採用了多項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創新技術,並已獲得國際多項專利認可。從晶片設計、晶圓製造到封裝測試,均提供了多重產能保障,更可迅捷交貨確保穩定供應。為了提高客戶的研發效率,GD32 MCU所有型號在軟體和硬體引腳封裝方面,都保持相互相容,全面適用於各種高中低階嵌入式控制需求和升級,全面釋放高性價比的出眾價值,並構建完善的生態系統和易用性優勢全面支援多層次開發加速設計週期。

領先的GD32E230系列Cortex-M23 MCU

GD32E230系列產品推出的Arm Cortex-M23內核MCU,以全面優化的處理器資源和最為經濟的成本優勢,將創新的Cortex-M23內核引入工業控制、電機傳動、家用電器、消費電子、智慧硬體等嵌入式應用場合。目前已經提供了2個系列,21個產品型號選擇。

批量價格低至20美分,可以全面應對超低開發預算需求,為取代及提升傳統的8位元和16位元產品解決方案,並跨越Cortex-M0/M0+門檻,直接進入32位Cortex-M23內核的開發新世代帶來一步到位的入門使用體驗,還將持續引領Cortex-M23內核MCU的工業化部署與全面普及。

擁抱物聯網  展望未來

智慧工業製造(工業4.0)、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是引領未來市場成長的三駕馬車,更是MCU應用的主戰場。GD32 MCU提供了完善的產品組合與開發生態不斷加速產業升級步伐。

從電機變頻、人機介面、感測器網路、汽車週邊,到智慧家電、VR/AR、智慧硬體、雲端互聯和邊緣計算,再到電力電表、遠端共用、802.15.4K/NB-IoT,以GD32 MCU為控制核心的電子系統無處不在,並持續為用戶創造價值。兆易創新作為中國大陸MCU市場的領先企業,正在不斷為智慧製造和智慧互聯提供助力,並持續構建發展藍圖。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