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宇科技在2019年下半推出三款Flash控制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衡宇科技在2019年下半推出三款Flash控制器解決方案

  • 林仁鈞台北

衡宇科技提供完善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
衡宇科技提供完善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

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廠商《StorArt衡宇科技》宣布在2019年下半將推出三款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eMMC/SA3635,SSD/SA3811,以及uSD/SA3309,全系列產品直接瞄準了廣泛的應用族群,支持所有主流廠商之2D與3D-NAND Flash;衡宇科技將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給予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的應用市場新力量。

衡宇SSD控制晶片不僅通過PCIe logo、UNH-IOL、NVMe等國際認證,AES 256安全性演算法也通過美國商業部 NIST的認證。SSD控制晶片SA3811,支持PCIe 3.0 x 4通道,和先進的NVMe 1.3技術,傳輸效能可高達4GB/s。本身具有的4個通道,最高容量可達8TB;搭配衡宇科技新一代LDPC + AI錯誤校正、全區進階均勻抹除、完整資料通道保護能力、溫度感測器與HMB等,這些多項衡宇科技專有的核心技術,不僅體現了衡宇自主研發能力,更可以為客戶提高市場競爭力。全方位發揮PCIe SSD的效能。

衡宇科技eMMC/eMCP控制晶片為全球數一數二有能力可支援TLC之eMMC/eMCP控制晶片,並通過全球各主流手機及平板電腦之驗證,列入官方建議採購名單。SA3635為eMMC5.1 控制晶片, 內建32-bit CPU並支援HS400高速介面, 支援全球NAND大廠全系列Flash。SA3635搭配 LDPC 引擎, 加上專利的AI演算法,配合豐富的量產經驗,此一eMMC解決方案可通過嚴苛的條件與環境測試,提供客戶兼具可靠性、相容性與優越讀寫效能之最佳選擇。

對於SD控制器的開發,衡宇一直在精進與朝前邁進;SA3309為衡宇科技最新旗艦型SD控制晶片,符合SDA SD6.1 UHS-I的規範, 並相容於之前的規格. 支持了所有主流快閃記憶體廠商的2D與3D NAND Flash,並在4K隨機讀/寫速度, 除了達到錄製4K影片所需要的V30等級,更超越SD 6.1規範中的A2等級效能要求(隨機讀/寫:4000/2000 IOPS). SA3309更是搭載了衡宇科技核心技術LDPC+AI除錯引擎, 搭配全區進階均勻抹除,將提供Flash最完整的資料保護能力。

衡宇科技堅守嚴謹的製造品質,並且擁有優異的韌體技術支援,在uSD、eMMC、UFS、PCIe SSD系列產品中提供客戶可靠、高相容性、高性價比與完整的服務。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