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深入AIoT應用 COMPUTEX展多項成功案例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宜鼎國際深入AIoT應用 COMPUTEX展多項成功案例

  • 李佳玲台北

宜鼎國際於COMPUTEX展出新品耐燃SSD。
宜鼎國際於COMPUTEX展出新品耐燃SSD。

配合2019年的COMPUTEX所主推的AIoT主題, 全球工業儲存大廠宜鼎國際,2019年即將於COMPUTEX設置「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專區,並展出四大智慧應用,包含智慧車聯、智慧工廠,智慧辨識與智慧醫療完整方案,現場將偕同子公司與策略夥伴,提供各種成功應用案例,並以情境搭配互動展出方式,具體呈現未來智慧工業的樣貌。宜鼎國際COMPUTEX展出時間:5月28至6月1日,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攤位號碼K0806。

AIoT 四大應用  高度整合吸睛

宜鼎2019年的COMPUTEX以AIoT為主題,創新推出整合雲端管理iCAP平台、邊際運算TX2平台、與影像辨識軟體的智慧門禁辨識系統,在智慧車聯方面也有車流管理解決方案,另外還有與國內紡織研究所合作的智慧工廠案例,在不同應用的整合度都已近趨完備,同時也能根據各產業的客製化需求,提供多樣的智能化解決方案。

超高溫耐燃SSD  創新亮相

而作為工業嵌入式儲存領導品牌,宜鼎2019年的亮點產品,是日前已取得美國產品專利的耐燃固態硬碟-Fire Shield SSD,透過獨家研發的三重防護技術,可承受高達800°C焚燒30分鐘之久,未來在極端環境與事故現場,將可做到近似飛航黑盒子等級的資料保護。

專注工業品質  深耕應用市場

宜鼎工業級記憶體模組嚴守工業規格的效能與品質,2019年則最新推出32G高容量與3,200MT/s的高速規格,以經過嚴格測試的寬溫,抗硫化和ECC等規格,積極搶攻物聯網全球市場。

此外,現場工業級3D NAND SSD系列3TE7與3TG6-P,以及PCIe M.2 Gen.3x4規格產品,是各界詢問度最高的產品,也將順利承接下半年的市場回溫需求。而擴充卡方面,宜鼎的M.2顯示卡可以提供4K UHD和FHD,這款微型顯示卡採用板載DDR3 IC,專為空間受限的物聯網應用而量身定制,應用廣泛早已備受市場關注。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