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電腦展示全新物聯網和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及LIVA 迷你電腦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精英電腦展示全新物聯網和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及LIVA 迷你電腦

  • 劉峪汛台北

精英電腦參展資訊:台北南港展覽1館,四樓L0118。
精英電腦參展資訊:台北南港展覽1館,四樓L0118。

精英電腦將在COMPUTEX 2019上推出新系列的LIVA。新一代的迷你電腦LIVA支援Intel OpenVINO及內置Intel AI引擎,具低功耗以及802.11ac Wi-Fi連接,可支援高速率串流,並提高了高畫質影片編輯、編碼的能力。支持基於CNN的邊緣深度學習推論,讓用戶能體驗AI智慧新生活。

此外將推出第一款具語音控制體驗,內建Amazon Alexa的LIVA Z3 plus。而ECS Sirocco是一款電池供電語音Access Point,可在整個空間內無線擴展語音。Sirocco將通過連接Amazon Alexa而讓用戶得到立即的回應。透過LIVA Z3 plus結合Sirocco能夠即時播放音樂、獲取實用信息等,進可控制家庭自動化系統和智能設備。

LIVA Mini PC迷你機身  滿足多種智能應用

LIVA迷你電腦系列,包括迷你尺寸Q系列、高性價比X系列、節能Z系列以及AI內置M系列和高效能LIVA One系列。滿足多種智能應用,如智能零售結合人臉辨識、智慧數位看板,或智能會議室、用於AI解決方案的邊緣計算以及輕量遊戲需求的家庭娛樂等。

新款LIVA SF-110 A320採用強大的處理器,專為家庭娛樂和輕量遊戲需求而設計。而LIVA可提供各種4K顯示之解決方案,以滿足智能數位看板或高畫素的智能應用。

智能充電解決方案

在電動汽車發展迅速的時代,電動汽車充電是重點服務之一。現場將展示LIVA智能充電器,採用40、80安培選項設計。具有簡單性和可擴展性,可作為獨立或多個充電器集群分布,通過智能負載管理共享相同的電源。LIVA智能充電裝置,可方便即插即用。自動和安全支付功能,可針對停車場、車隊充電和能源優化的管理系統,大幅優化再生能源和存儲管理。

AIoT物流與能源智能應用

從提高車隊生產率進而達到提高運營效率和優化能源利用率,幫助客戶在物流和能源領域簡單採用AIoT Intelligent Edge解決方案。精英電腦在2019宣布智能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包括智能邊際網關,可獲取IoT數據並與雲端系統相互通訊,以幫助用戶管理及監控設備。此外,預安裝的工業級的Edge Builder實現客製的工業服務。

本次將展示兩個主要的智能應用,一是與Intel連接物流平台合作的資產追蹤解決方案。可有效地了解易腐爛的商品,是否暴露在可能破壞產品的溫度狀況,或在道路上的過度振動是否造成設備損壞。二是太陽能管理系統,監控可再生狀態以及能源消耗,幫助使用者利用現有電源分配,以將持續電力發揮最佳效能。

電動汽車之連接移動解決方案

Connected Mobility Solution提供各種車聯網相關解決方案,是以優化電動汽車的駕駛樂趣及安全性,提供更高效和高經濟效益的產品。智能駕艙解決方案則結合了先進技術,可在行人、車輛和道路之間建立無縫通訊連結。另外將展示最新的智能停車系統,配備360度攝影及ADAS週邊產品,與ECS盲區偵測系統相結合,創造更安全的駕駛環境。

智能教室解決方案

精英電腦智能教室解決方案包括學生設備、教師設備、Access Point以及互動式白板,期望協作學習技術與各種移動設備相結合,培養批判性思維和深入學習。藉學生裝置的專用教學功能,如76厘米防摔、IP52防塵/防水、可伸縮之手柄、旋轉鏡頭和手寫筆,改善學習方式。另外將展示可用於教育的CMAP(Content Management Access Point)Wi-Fi存儲設備,允許在教室中最多50個設備同時連接。

更多關於精英電腦的資訊,請上官方網站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