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5G、物聯網 必維Computex展出超智能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聚焦5G、物聯網 必維Computex展出超智能解決方案

  • 孫昌華台北

於電子電機、汽車、無線測試認證領域領先全球的必維國際檢驗集團 (Bureau Veritas;BV)立德國際商品試驗有限公司(後簡稱必維),將於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以「想像力變超能力」為題,展出5G與IoT最新技術及測試法規解決方案,協助業界趕上5G熱潮,快速搶佔國際市場。

必維於台灣深耕多年,持續站在產業最前端,為通訊及物聯網業者把關,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測試認證服務。「很高興能與來自全球及台灣的資通訊產業鏈廠商共同參與此盛會,並展示BV智能世界的最新技術測試與超智能解決方案!」必維電子電機、汽車、無線通訊產品服務部台灣總經理巴仕凱(Pascal Le Ray)表示。

此次展出重點有智能溝通、智慧家庭、物聯網、連網車、4G/5G等,更引進能投射出3D成像的最新科技全像投影,期望帶給觀展廠商及民眾最佳的視覺體驗。活動期間,必維也將於展位(世貿二館P0920)不定時舉辦時下最夯扭蛋與打卡抽獎活動,每日送出限量好禮,並備有精緻茶點,與觀展者同樂。

「Bureau Veritas是無線智慧世界的全球測試、檢驗及認證市場領導者,持續投資並始終走在這個產業的最前端,擁有多年經驗與全球技術的領導地位,加上產品和系統的解決方案,我們很有信心,在超高速智能及5G時代提供客戶最創新而先進的測試與認證服務解決方案!」必維消費品產品服務事業部之電子電機、汽車、無線通訊事業部大中華區副總裁尼可拉斯·吉拉德(Nicolas Girard)表示。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