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公司於CES 2020展示eGaN技術龐大潛力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緯謙科技

宜普公司於CES 2020展示eGaN技術龐大潛力

  • 吳冠儀台北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於1月7日至10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20)為工程師展示eGaN技術的龐大潛力,它可以推動多種消費電子應用的發展,從而改變市場的遊戲規則,包括全自動駕駛車輛、機器人、無人機、無線電源、音訊系統及車用解決方案。

家居的應用:EPC將展示在家居使用的無線充電桌面同時對多個消費電子設備充電,包括電腦、桌燈、鬧鐘、數位助理、手機、穿戴式設備,而完全不需要使用電源線。

推動5G的發展:5G讓萬物互聯、使得物聯網更快速發展、數萬個物聯網互聯及推動數百萬個感測器在市場的應用。 這一切如果需要配合5G的發展,它們需要可靠、安全的自動化電源—無線電源。EPC將展示面向5G應用的無線電源,它可以穿過玻璃窗及牆壁。

機器人:利用無線充電的數位助理機器人Misty將在EPC展場迎接各位來賓。它可以監測充電情況、預計何時需要回到充電站及可以高效充電。

此外,將看到基於eGaN FET的光達系統,可作為自動駕駛車輛的眼睛,其在飛行時間(ToF)應用越來越廣泛,包括面向自動化倉庫、AR、無人駕駛飛機以至吸塵機等應用。氮化鎵技術使得這些系統可以看得更遠、更快速及更清晰。

EPC的應用專家及管理人員將熱切期待與您見面。如預獲得更多資訊,歡迎至宜普網頁了解詳情:http://epc-co.com/epc/Contact/RequestMeeting.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