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先進資料轉換器、運算放大器技術揭密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ADI先進資料轉換器、運算放大器技術揭密

  • 李佳玲台北

在新世代的工業領域中,工業自動化正如火如荼的發展中等,隨著系統性能的提升對於自動化系統的設計挑戰也日趨嚴峻,日益複雜的系統整合也讓高速應用及精準控制的設計變得日益困難。有鑑於此,茂宣企業攜手ADI將於8月13日共同舉辦「工業自動化關鍵技術!ADI 先進資料轉換器VS運算放大器技術揭密」線上研討會。

ADI先進資料轉換器課程中:將介紹ADI業界首款軟體可配置工業I/O資料轉換器解決方案,課程首先介紹類比轉數位訊號處理,並探討工程師於設計時所會面臨的挑戰,介紹多種採樣資料系統及相關設計需考量哪些因素介紹。並說明ADI有哪些實用工具讓設計工程師提升設計效率。說明ADI最新Software Configurable IO解決方案解決方案,彈性化的應用設計將帶給工業控制自動化客戶一大幫助。

ADI運算放大器課程中,將介紹ADI超低雜訊、零漂移運算放大器解決方案,課程首先介紹運算放大器電路基礎,並探討工程師於設計時所會面臨的挑戰,介紹運算放大器電路設計需考量哪些因素介紹。說明ADI最新運算放大器解決方案,精準化的應用設計將帶給工業控制自動化客戶一大幫助。

研討會名額有限,如有興趣課程,可報名參加 8月13日茂宣/ADI線上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