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Olufsen頂級耳罩式耳機選用ams ANC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Bang&Olufsen頂級耳罩式耳機選用ams ANC技術

  • 魏于寧台北

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AMS)為Bang & Olufsen最新最先進的耳罩式耳機提供領先市場的數位主動降噪(ANC)功能。 Bang & Olufsen是以專業音響技術聞名的全球頂級音響品牌,為消費者提供適合所有場合和需求的解決方案,例如商業,家庭和汽車環境,電腦以及其他高階消費電子產品。

ams副總裁暨配件與穿戴式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Wim Renirie表示:「我們相信無論是耳罩或耳塞式耳機用戶應該要能夠聽到他們想聽到的聲音。 ams是Bang & Olufsen的長期技術合作夥伴,此次獲得客戶代表性產品的青睞,進一步證明了AS3460數位增強聽覺產品可完美整合ANC和增強聽覺效能,在需要的地方實現聲音的通透性。」

對於效能絕不妥協

Bang & Olufsen在其95年的歷史中,開發出獨特的設計和創新技術,可以提升聆聽體驗。 憑藉其不屈不撓的決心,創造出突破音響技術界限的產品,並將延續豐富的傳統努力保持位居音響創新的最前瞻。 紀念公司成立95週年的全新H95耳罩式耳機,透過先進的ANC提供Bang&Olufsen的標誌性聲音。 除了其他優點外,自然通透模式使客戶能夠聽到周圍的環境聲音,只需轉動滾輪即可無縫調節,輕鬆調整到所需的精確程度。

Bang & Olufsen努力確保其每款產品都是優美的聲音、永恆的設計和無與倫比的製程的獨特結合。 該公司的創新和先進音響產品在全球範圍內銷售,僅使用最好的材料和零組件。 ams是Bang & Olufsen在數位ANC領域的首選合作夥伴,這是基於其在音訊感測技術(如增強聽覺引擎)方面處於市場領先地位的創新。

ams自動預先設定技術可強化終端用戶體驗

增強聽覺引擎為ams的AS3460 ANC產品提供了自動預先設定(APS)功能的平台。 APS音訊技術使Bang & Olufsen等製造商能夠針對不同類型的環境噪音進行最佳化的降噪預先設定,並藉此來開發差異化功能。

製造商可以開發根據檢測到的噪音類型自動從一種模式切換到另一種模式的耳機產品。 由於ams開發的增強聽覺引擎內的專用數位訊號處理器提供了無縫的交叉淡入淡出功能,因此可以在所有環境中提供最佳的消噪功能。 在預設模式之間切換時,AS3460會自動淡入一種模式,另一種模式則逐漸淡出,使得用戶感受不到模式切換,能持續保持最好的噪音消除表現。

透過提供卓越的音訊體驗,諸如APS和自適應洩漏補償(ALC)之類的ams成熟技術有助於幫助消費者更舒適地享受耳機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