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最新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榮獲TMC通訊技術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litepoint

圓展最新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榮獲TMC通訊技術大獎

  • 蕭怡恩台北

CAM520 Pro專為中大型會議室設計,透過FHD視訊鏡頭及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商業遠距視訊會議。
CAM520 Pro專為中大型會議室設計,透過FHD視訊鏡頭及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商業遠距視訊會議。

圓展科技最新高品質視訊會議解決方案AVer CAM520 Pro不僅取得國際知名雲端視訊會議平台Zoom的認證,更榮獲2019 Unified Communications Excellence大獎。該獎項由全球整合媒體公司TMC的《 INTERNET TELEPHONY》雜誌頒發,對於圓展作為全球統合通訊技術產業領導者是一大肯定。

TMC執行長Rich Tehrani在官方網站上公開表示:「恭喜所有Unified Communications Excellence大獎的得獎者,這些得獎者代表了統合通訊技術市場上真正的創新者,證明了他們為客戶提供了優質的商務解決方案;我期待看到他們在2020年及往後的持續成長」 。

CAM520 Pro專為中大型會議室設計,透過FHD視訊鏡頭及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商業遠距視訊會議。18倍的總變焦鏡頭可以清楚捕捉產品細節,減少樣品運送的時間及金錢。

此外,True WDR功能幾乎可應用在任何照明環境,透過SmartFrame臉部偵測技術來自動調整攝影機的拍攝視野,確保所有與會者都出現在螢幕上。CAM520 Pro擁有中型和大型會議室所需的一切功能,使用者只需在遙控器上按一下即可立刻進行會議。

只有22個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獲得2019 Unified Communications Excellence大獎,這使得CAM520 Pro更加獨一無二。這是該獎項第11屆的年度盛事,TMC擁有超過20年的相關技術評審經驗;為了選出Unified Communications Excellence大獎得獎者,該組織審查各參賽者的客戶使用案例,驗證會議設備和平台的實際操作應用。圓展很榮幸CAM520 Pro能達到TMC嚴謹的審查標準,並不負眾望獲得此一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