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線上研討會-數據中心遷移到AWS雲端的最佳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AWS線上研討會-數據中心遷移到AWS雲端的最佳策略

  • 陳毅斌台北

許多企業擁有大量的應用程式的組合,並且有興趣將這些工作負載轉移到AWS,以實現成本節省並實現業務靈活性。 規劃大規模遷移到雲端需要很多時間和人工作業以及專業知識和工具來確保順利進行。

AWS開發了一個架構,幫助客戶規劃和執行大規模遷移的計畫,這包括一個全面的方法、一套工具,以及具有深厚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在這場線上研討會中,將了解到在遷移過程的基本里程碑、如何分析應用程式組合、計劃和執行遷移項目,並使組織能夠在雲端上運行。

這個架構利用AWS的經驗和最佳實踐,來幫助世界各地的企業設計遷移計畫。

學習目標:

一、了解大規模遷移以及這一大改變的關鍵業務推動因素。

二、了解在考慮大規模遷移之前,採用AWS Cloud和其他關鍵活動的階段。

三、了解如何分析您的應用程式組合併將其與常見的遷移模式進行分

四、認識能夠幫助您簡化遷移工程的工具和技術、學習計劃管理和治理技術,以確保遷移成功。

時間是8月22日中午12:00~13:00,立即報名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