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防疫良藥 西柏影音產品提升遠距視訊品質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業界防疫良藥 西柏影音產品提升遠距視訊品質

完整視訊會議及遠距教學方案。
完整視訊會議及遠距教學方案。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為全球各大產業帶來運行上的不便。為避免近距離接觸所帶來的傳染風險,各國企業界及教育界紛紛傳出輪班制度及延後開課的消息,此時視訊會議與遠距教學的需求隨之提升。影音設備製造廠西柏科技(Cypress Technology)提供完整的視訊會議與遠距教學解決方案,能為業界提升遠距視訊的品質,並解決疫情所帶來的衝擊與不便。

西柏產品推出UHD+ 4進2出HDMI矩陣(CPLUS-V4H2HPIP),支援子母畫面(PiP)及無縫切換的功能,應用於產品視訊會議時,畫面能同時顯示講者及想呈現的產品;亦或應用在老師解說課程的同時,投放出白板或是課程投影片的畫面,以遠距的方式完整達到教學目的。

在視訊會議與遠距教學提出的解決方案,相關產品如USB 2.0延伸器(CH-701TR),能讓使用者藉USB視訊鏡頭,遠距傳輸高畫質及高穩定度的影像,且本產品最遠延伸距離為100公尺,亦適合應用於大型會場;另外,也有整合支援Facebook、YouTube 或Twitch 頻道串流直播,並能同時錄製直播內容的產品(CDPS-P311R),這讓無法參與會議的同仁及未能及時參加課程的學生能在直播後觀看影片,不錯過視訊內容。

西柏科技在Pro AV領域,提供影音訊號處理及相關應用,近年更發展出多種整合方案,許多產品可被廣泛應用於會議室、教室、醫療場所及商業場域,並同時整合安裝場所的週邊設備,像是投影機、投影螢幕、燈光及窗簾等,達到安裝場所的智慧化與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