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20週年 先端材料獨領風騷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喬越20週年 先端材料獨領風騷

  • 吳冠儀台北

面對廣泛的科技領域,各個科技產業不斷地創新,喬越一路伴隨與其成長,串起各產業的價值鏈,並在客戶創新轉型的過程中提供專業支援。

隨著產品規格與技術的提升,喬越引進全系列先端材料,主要產品有美國道康寧的全系列矽膠材料、光學級封裝材料,德國LWB螢光粉,法國Protavic固晶導電銀膠,聚鼎科技新型熱輻射材料、熱管理材料、填充材料、透明絕緣材料、特殊潤滑油等,亦同時引進全自動LED封裝除膠設備,以滿足光電產業需求,為客戶提供有系統且創新的產品組合及最佳的解決方案。

喬越歡慶20週年,創新專業成就夥伴。

喬越歡慶20週年,創新專業成就夥伴。

隨著光電產業成長,先端材料的開發供應與產業的發展息息相關,唯有掌握脈動才能快速提供最適切的解決方案。喬越在2014年提供各種顯示產品的解決方案,更針對汽車照明、穿戴裝置,以及光通訊應用等引進更新穎的材料,滿足客戶需求。目前已積極布局11屏、穿戴裝置、光通訊、互聯網及智慧電網等應用材料。其產業涵蓋光電產業、電子產業、汽車產業、半導體產業、綠色能源產業、自動化設備產業等。

喬越身為電子高科技產業專業膠材領導供應商,自1995年代理國際知名品牌道康寧矽膠,在大中華區域專注電子高科技產業的輔助材料銷售,由單一產品矽膠代理擴展至多元化產品發展,至今代理品牌已擴展至10多個;2014年更取得道康寧的泰國代理銷售權。

展望未來,總經理楊天祥表示,這20年來,喬越至今成長了30倍,也成為亞洲區道康寧電子矽膠的代名詞。「創新專業、成就夥伴」是喬越20年來在科技產業的價值與貢獻,將以「立足台灣,放眼亞洲」目標努力前進,持續擴增產品線及服務據點,提供更專業的附加價值與服務,期許成為產業價值鏈上最佳的後盾及合作夥伴,成為值得信賴的亞洲領導品牌,與客戶及夥伴再創下個精彩的20年。


商情專輯-2015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