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Synergy平台擴展關聯生態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瑞薩Synergy平台擴展關聯生態系統

  • 吳冠儀台北

瑞薩電子宣布將新的第三方軟體緊密整合到瑞薩的Synergy平台,促成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快速擴展。開發人員可以在Synergy Gallery網站,取得這些第三方提供的所有VSA(Verified Software Add-ons)軟體元件,以及已驗證的合作夥伴專案。網站內容包含了安全技術、通信協定、雲端連結所需的無線驅動程式、開發工具、及其他等解決方案。這些內容有助於開發人員解決實際應用上的挑戰,並可在良好成本效益的前提下,加速將其物聯網(IoT)產品推到市場上。

Synergy Gallery以獨特而簡單的商業模式,來提供這些VSA和合作夥伴專案軟體元件。開發人員可以透過簡單的點擊授權(click-through licensing)方式,來瀏覽、選擇、和下載其第三方軟體,而不需支付預付費用。瑞薩會預先測試驗證這些第三方VSA軟體,以確保與Synergy軟體的相互操作性,而每個合作夥伴也都需要測試並證實其專案軟體能符合瑞薩Synergy軟體相容性的要求。Synergy Gallery為這些商業授權的第三方軟體提供了評估版本,而開發人員可直接從第三方獲得正式的授權。

瑞薩電子公司Synergy平台業務部門副總裁Peter Carbone指出,IoT需要由許多形態的連結和複雜的分層安全性來實現,但開發人員不應該負擔這些實施上的細節。由於Synergy是一個平台,它可以收納合作夥伴們所提供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