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供應SmartFusion2創客板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Digi-Key供應SmartFusion2創客板

  • 吳冠儀台北

Microsemi攜手Digi-Key Electronics,即日起供應SmartFusion2系統單晶片(SoC)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創客板給Digi-Key全球客戶。這款低成本的評估平台,能讓硬體與韌體工程師在針對SmartFusion2裝置內的ARM Cortex-M3和12K邏輯單元(LE)FPGA結構開發嵌入式應用時減少阻礙。產品內容包含新款SmartFusion2板;用於供電、編程和通訊的USB纜線;快速入門指南。

此款平台,能使用Microsemi SmartFusion2 SoC FPGA快速開始進行設計。系列裝置能為低密度FPGA提供更多資源,並且具有低耗電量、經證實的安全性,以及單一事件擾亂(SEU)FPGA配置的耐受能力。SmartFusion2-010 SoC FPGA的主要特點包括ARM Cortex-M3處理器、GigE MAC、USB OTG、內建DDR2/3控制器、其他眾多週邊裝置、12K FPGA LE,以及高等級安全性,可保護客戶IP。此創客板也具有1000BASE-T PHY與連接器、兩個供ESP32與ESP8266(未隨附)使用的無載介面、USB連線能力等多種功能。

Digi-Key向全球供應Microsemi SmartFusion2創客板。

Digi-Key向全球供應Microsemi SmartFusion2創客板。

Microsemi全球經銷業務副總裁Phil Sansone表示,很高興能與Digi-Key合作,提供SmartFusion2創客板。相信Digi-Key廣大客戶群將可在眾多應用中運用這款低成本平台而受益。

這款最低成本的評估板能讓韌體與設計工程師發揮Microsemi SmartFusion2架構的強大威力。評估板本身相當適合多種應用的原型製作,像是物聯網閘道器、醫療儀器、手持工業用/測試產品、馬達控制、安全連線設計等。

Digi-Key全球半導體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新款SmartFusion2評估板適用於更廣大的工程社群。這是一款威力強大且多功能的整合式平台,能帶來絕佳價值,適合任何想要引進具備Wi-Fi與乙太網路功能之SmartFusion2系統的人士。Digi-Key很高興能夠支援Microsemi推出這款低成本的評估板,讓客戶在開發FPGA時,能使用此新款的高價值評估平台。

若要進一步瞭解Digi-Key SmartFusion2創客板,包括使用指南、入門教學以及設計範例等,或是要查看Microsemi的完整產品清單,歡迎造訪Digi-Key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