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供貨Sigfox SDR硬體鎖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Digi-Key供貨Sigfox SDR硬體鎖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即日起供貨Sigfox SDR硬體鎖開發平台。
Digi-Key即日起供貨Sigfox SDR硬體鎖開發平台。

Sigfox SDR硬體鎖專為裝置與解決方案製造商所設計,可加速開發與測試作業,即日起可透過Digi-Key Electronics取得。SDR硬體鎖能在遠離Sigfox公共網路涵蓋範圍下,獨立進行Sigfox裝置的開發。

Sigfox SDR硬體鎖是用於執行Sigfox裝置測試套件的硬體平台,這套完善的裝置開發軟體工具套件包含:網路模擬器:用於測試裝置與應用間的端對端與雙向資料傳輸服務;無線電訊號分析器:用於測試無線電是否符合Sigfox核准之認證要求。

Sigfox行銷長Laetitia Jay表示,SDR硬體鎖能讓全世界的合作夥伴加速採用Sigfox技術。Digi-Ke現在開始提供關鍵的開發工具,以便快速展開工作、進行原型製作,並且可快速開發可擴充的IoT解決方案,對此感到相當振奮。

Sigfox SDR硬體鎖是功能強大且可設定的無線電接收器和發射器,可用來模擬Sigfox網路。對於裝置與解決方案製造商來說,這是加速開發與測試作業最簡單的方式,無需在網路涵蓋範圍內使用,且適用於各個國家的無線電頻率配置。

Digi-Key物聯網事業開發總監Robbie Paul表示,身為Sigfox生態系合作夥伴之一,很高興能進一步增進合作關係,並持續擴充Digi-Key產品組合,在客戶展開Sigfox開發的過程中提供支援。透過Digi-Key遍及全球的服務範圍,Sigfox SDR 硬體鎖將可供貨給各地客戶,讓所有裝置製造商開始設計裝置,而無需顧慮他們所屬的無線電區域以及研發團隊的所在之處。

若要進一步瞭解SDR硬體鎖或Sigfox IoT生態系,包括可立即出貨的品項,歡迎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