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ADAS、娛樂系統的無電池的汽車電源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用於ADAS、娛樂系統的無電池的汽車電源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TI擁有創新的汽車IC產品系列,這些產品可為任何類型的車輛設計差異化的車身電子裝置和照明系統。TI可擴展的模擬和嵌入式處理解決方案結合您需要的專業知識和支援,可更輕鬆地設計下一代創新型解決方案。無論是要設計小型電機、後視鏡、LED照明還是其他車身電子裝置和照明系統,TI均提供快速上手且業界領先的參考設計和支持平台。

德州儀器(TI) TIDA-00805參考設計是一種無電池的汽車電源解決方案,適用於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ADAS)(例如環視、前置攝影機和駕駛員監測)以及資訊娛樂系統(例如儀錶組和音響主機)中的處理器。此設計直接以3.9到40V車載電池輸入來運行,並為應用處理器、控制器區域網路(CAN)、輸入/輸出介面和雙倍數據速率(DDR)記憶體提供所有電源軌。

具備以下特性:滿足現代處理器的電源和定序要求、小尺寸解決方案、為TDA2x/TDA2Ex 和DRA72x/DRA74x/DRA75x 應用處理器提供所有電源軌、支持啟停、冷開機和暖開機(低至 3.9V)、支援外設電源(I/O、記憶體)。

關於產品詳細請至TIDA-00805參考設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