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電路設計新概念-數分鐘完成設計、數天進入生產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系統電路設計新概念-數分鐘完成設計、數天進入生產

  • 李佳玲台北

隨著智慧裝置當道,人們開始進入智慧家庭、智慧城市、智慧運算、物聯網,電路設計需具備的功能越來愈多,舉凡處理器、感測、連接、電源管理等等,均為系統電路設計立下技術的挑戰以及與時間的賽跑,因此,縮短設計時間、優化設計彈性與高度客製化成為了開發者的一致目標。

設計新概念-GreenPAK讓電路設計如虎添翼

著眼於此共同追求,Dialog特別提供了全新的可編輯混合訊號IC產品(Configurable Mixed-signal IC)—GreenPAK,它是具成本效益的非揮發性記憶體配置裝置,開發者能夠利用來整合系統功能,最小化電路元件數量、佔板面積與功耗。

GreenPAK Configurable Mixed-signal IC提供了所有系統電路設計硬體工程師都渴望的功能,完全顛覆傳統電路設計時間概念,能快速完成電路設計配置,將設計週期從數月數天縮短為數小時,達到縮短上市時程、客製化、高良率等多重目標。同時有效縮小產品尺寸,設計感倍加提升。

GreenPAK 特點和優勢如下

1.超低功耗:可以實現低至80nA的工作功耗。2.高可靠性:可以提供純硬件電路級別的可靠性。不存在軟體問題導致的可靠性降低的可能性。3.小體積:最小1mm x 1.2mm。幫助更多客戶整合更多外圍元件,減少PCB尺寸。4.更少的元件數量/更低的成本:一個典型的GreenPAK實現的設計可以減少10-30個元件。5.可以保護客戶的硬體設計,降低被抄襲的可能。

GreenPAK Configurable Mixed-signal IC應用領域廣泛,包括手持裝置、物聯網裝置、穿戴式裝置、智慧家庭、消費性電子等各種終端應用電子產品,以及運算與儲存、工業應用電子(伺服器嵌入式運算、醫學裝置)等等。

Dialog邀請您蒞臨GreenPAK IC實作研討會,實作課程將提供每一位學員免費開發板(價值近3000元),透過實作將瞭解此全新技術如何能讓您在幾分鐘內輕巧完成電路設計,幾小時內完成prototype,並在數天內進入生產!同時搭配動手實作設計,短短一個下午,即能了解如何快速設計、配置您的電路,並且測試您專屬的混合訊號IC。

活動提供早鳥禮以及問卷禮好禮三重送活動,另外報名參加實作,還有機會抽到MacBook Pro、iPad等超值大獎。活動詳情,請至Dialog GreenPAK IC研討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