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DA於上海舉辦第二屆PLDA設計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PLDA於上海舉辦第二屆PLDA設計研討會

PLDA-design-days
PLDA-design-days

PLDA設計盛會,將由PLDA的PCIe專家和PLDA 的一些重要合作夥伴,在2018年7月3日齊聚一堂為大家提供精彩紛呈的技術演講,真實用例和方案的精彩示範。

2018年6月14日在加利福尼亞,聖約瑟,PLDA宣布它的下一屆「PLDA 設計盛會」,此會議將於2018年7月3日在上海舉行。PLDA設計峰會將會從三個步驟來探討PCIe應用的設計,展示實際的使用案例和實用方案。此活動不再用以往傳統的演講形式,而是由來自PLDA 生態系統的工程師和專家提供實際經驗的方享,由這些專家和工程師們分享他們夜以繼日努力地創造最佳的PCIe方案。

PLDA這一免費但有意義的設計峰會期望讓SoC設計學員瞭解認識以下內容:

1. 如何更好地整合協力廠商或者自研的PCIe PHY IP到SoC裡面,並且使用PHY的測試集在PIPE介面層面確認並調試問題。

2. 整合協力廠商的PCIe VIP,執行應用程式級驗證,識別和解決報告出的問題,評估回歸自動化的必要性。

3. 提出,測試和驗證PCIe4.0 endpoint設備,並且快速檢測和調試鏈路層和功能層的問題。

此三個PCIe 具體的設計話題將由PLDA, M31,Avery 和Viavi一起探討分享他們的經驗。

此盛會也將會重點分享兩個PLDA實際使用案例:

Intel NSG將會分享他們將PCIe整合到他們的SSD 測試系統的經驗。

Phison電子將會分享他們將PCIe整合到他們的SSD controller IC產品線的經驗。

引用PLDA CEO Arnaud Schleich的話來講,從2017年的PLDA 設計峰會中得到意義非凡的回饋,所以2018年急切在大陸繼續舉辦此次盛會。大陸伴隨著每年許多新的設計公司的興起,其是PCIe生態系統至關重要的一部分。非常希望能在為這個重要的市場提供更魯棒,靈活和經濟的PCIe設計方案中貢獻綿薄之力。如果您想得到更多關於「PLDA 上海設計峰會」的資訊,請查看下面連結:

1.會議議程詳細資訊,請瀏覽:PLDA Design Day Webpage

2.登錄免費註冊頁面,請瀏覽:Registration webpage

3.聯繫PLDA獲取更多資訊:請訪問asiapacmarketing@plda.com

關於PLDA 的介紹:

PLDA在PCI和PCIe IP方案領域成功耕耘20多年。擁有6,200多個授權,PLDA已經建立了廣大的客戶群和世界上最強大的PCIe生態系統。PLDA一直保持著其在四代PCIe規範的領先地位,使得其客戶可以減少風險並且加速他們ASIC和FPGA產品的上市時間。PLDA提供一個完整的PCIe方案包括IP核, ASIC原型認證的FPGA板,PCIe BFM/測試平台,PCIe驅動和API。 PLDA是一家全球化公司,其在北美(加州,聖約瑟),歐洲(法國,義大利和保加利亞)以及亞洲(大陸,台灣)都有辦公室。

PCI- SIG、PCI Express和PCIe是PCI- SIG的商標或注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