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lind獲服務工業與物聯網領域成長授權分銷商獎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Heilind獲服務工業與物聯網領域成長授權分銷商獎

  • 周建勳台北

Heilind榮獲CEDA(大陸信息產業商會電子分銷商分會)「2018服務工業與物聯網領域快速成長的授權分銷商」大獎,這代表了在過去一年中赫聯電子在工業與物聯網領域的突出成績與貢獻。

為服務大陸智造和創新,為工業與物聯網領域推薦優秀的電子零組件授權分銷商和技術增值合作夥伴, CEDA在7月12日大陸電子信息博覽會期間舉行了服務工業領域的授權分銷商的頒獎典禮,此次活動在成都舉辦,嘉獎服務工業和物聯網領域的十大授權分銷商和增速最快的授權分銷商大獎。

本次評選結果是參照零組件授權分銷商自報的資料,微信投票和CEDA評審核實產生,特別針對企業在服務工業和物聯網領域成功案例、增速、客戶和營業營收等。經過幾個月的評審,赫聯電子贏得2018年度服務工業與物聯網領域快速成長的授權分銷商大獎。該獎項證明了赫聯電子的庫存、政策、系統、技術和客戶服務等運營策略使赫聯電子更快速成長。

赫聯電子亞太區市場與企業傳播經理Vesper Hu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2018服務工業與物聯網領域快速成長的授權分銷商獎項,這代表了業界以及CEDA對赫聯電子的認可。作為電子產業的互連產品專家,赫聯電子提供來自100多家世界領先製造商的產品,並提供增值加工等全套解決方案。在未來的發展中,我們期待為更多客戶帶去赫聯電子的優質服務,助力工業和物聯網市場的技術創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