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izer高階充電站 XP20001PD全新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Energizer高階充電站 XP20001PD全新上市

  • 周建勳台北

XP20001PD擁有20000mAh超大容量。
XP20001PD擁有20000mAh超大容量。

美國Energizer勁量世界最大的隨身電力供應製造商,擁有超過百年製造的歷史與技術,為生活上許多需要電力的產品提供新的解決方案,使生活變得更加便利。

自從出現了第一隻不可拆卸電池的智慧型手機,在加上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複雜,手機內建的電池往往一下子就電力不足,常常讓人傷透腦筋;為此,身為全球最大隨身電力製造商的Energizer勁量為了解決這樣的惱人的問題,提供了全新的產品概念行動電源,推出高階充電站系列商品XP20001PD。

傳承良好基因的Energizer勁量XP20001PD對於電力供應有絕對的好品質,外殼鋼琴鏡面拋光設計,不僅防刮,更加時尚簡約。白色主體,搭配金屬色邊框,經典配色永不退流行。XP20001PD,108 x 90 x 32 mm的體積,420g的重量, 擁有20000mAh超大容量,相較於市面上同容量的移動電源,十分輕巧。

勁量XP20001PD是一款以充電站為概念的高階版PD行動電源,搭載USB Type-C PD(Power Delivery)充電技術,滿足多項設備同時充電的需求。XP20001PD可支援USB Type-C PD筆記型電腦、Nintendo Switch遊戲機、智慧型手機和多款3C產品,並提供20000mAh的電量,超強續航力為您隨時補充電量。

搭配蘋果原廠的 USB Type-C to lightning充電線,可享受Apple iPhone8/8+/X快速充電功能,節省更多的等待的時間。5個輸出孔設計,包括1個USB Type-C和4個USB-A輸出,同步電力支援,加倍省時。

USB Type-C輸出孔同時擁有輸入的功能,一孔雙功能,操作更方便。 XP20001PD擁有Micro USB及USB Type-C雙輸入,可同時接上充電線,充電速度快更有效。亦可以使用USB Type-C-C充電線及支援PD功能的充電器,最快4小時就可充飽,隨時為行動生活做好萬全準備。

Energizer行動電源通過BSMI以及多國產品認證並擁有11道商品測試流程,36道品管測試,且配有PowerSafe Management防護技術,當產品出現過度充電、過度放電、短路情形就會自動斷電,安全無虞。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