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推出Intel Arria所設計的最新AI視覺加速卡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IEI推出Intel Arria所設計的最新AI視覺加速卡

IEI推出以Intel Arria 10 1150 GX FPGAs 所設計的最新AI視覺加速卡Mustang-F100-A10
IEI推出以Intel Arria 10 1150 GX FPGAs 所設計的最新AI視覺加速卡Mustang-F100-A10

IEI最新推出的AI視覺加速卡Mustang-F100-A10在視覺加速的AI應用中可以強化AI深度學習的運算能力。例如機器視覺於工業自動化、醫療診斷、智慧零售上的應用,或於監督交通、安全、公共安全管理等方面上扮演重要的角色。Mustang-F100-A10是以Intel Arria 10 FPGA所設計並且搭配 OpenVINO工具包來運作。

OpenVINO工具組是以卷積神經網路(CNN)為基礎,能跨Intel硬體擴展工作負載量並使其效能最大化。其可將預先訓練的深度學習模型(如Caffe,MXNET,Tensorflow)優化為IR二進位檔案,進而跨Intel硬體去執行推論,如CPU、GPU、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和Intel Arria 10 1150 GX FPGA。

隨著AIoT時代的到來,越多的人工智慧(AI)運算需要於短時間內有更好的運算能力和有更完整的輪廓去產生人工智慧(AI)深度學習應用的結果。FPGA是現場可程式化邏輯閘陣列,因其低功耗和低延遲兩大優勢,非常適合被運用在人工智慧(AI)邊緣計算設備上,擁有卓越的效能、穩定的品質與更長的產品生命週期。Mustang-F100-A10不但具有極簡的外型、低功耗和FPGA確定性時序低延遲的優勢且能與IEI威強電工業電腦TANK AIoT開發套件、工業AI邊緣計算機相結合。